【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生命為法而來

農村大法弟子淑平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22年04月22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開始修煉大法以後,我的人生觀有新的轉變,知道了自己為啥來到人世間和做人的目地。

一、法度有緣人

一天我去本村的豆腐坊買豆腐,進屋就看見牆上掛著法輪圖,當時心裡有一種強烈的震動,什麼樣的語言也說不清楚當時內心裡的渴求期望:我要修煉,我要煉法輪功!

沒有修煉法輪大法前,我是一個滿身是病的大病包子。我患有嚴重的腎炎、痛經、經血過多,每一次月經來潮時肚子疼的死去活來的。經常出現尿血,更嚴重時是昏迷糊塗,什麼也不知道了。那真是苦不堪言。

二、通過不斷的學法,改變人生與觀念

我小的時候在農村長大,因弟弟妹妹都小就幫大人幹活,小學沒畢業。由於文化低,初期學法的時候有些字不認識,學法比較困難,因此也不懂得法輪大法的法理和要求。但是我有空就看書學法,慢慢隨著學法時間長了,在師父加持和呵護下,我對法理的認識有了提高。師父說:「在高層次中修煉,要講一個專一的問題,要把住一門去修,修煉哪一門,一定要把心放在哪一門上,直到在這一門中開功開悟,你才能轉入別的功法再修,那是另一套東西了。」(《轉法輪》)我心裡跟師父說我決心就修法輪大法。其它的什麼也不要。

我過去身體不舒服了就認為是有病了,去醫院打針吃藥。一次,我感覺全身不舒服了,好像又要來病了,但我馬上想到這不是病,是假象,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呢,忍一忍就能過去。

第二次闖病業關,是在2001年。有一天,丈夫和我商量先把大豆收回來,接著開始要收大地莊稼。我在地裡幹活,堅持不了了,就讓人先把我送回家,在回來的路上我內臟開始難受好像差了氣,越來越難受,我說我不行了。那時因為學法太少沒有正念,底氣不足。就去農村衛生所打點滴,排出的汗都是粘糊糊的有異味,常人不出這樣的汗。我現在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呢,把身體內的髒東西都排出來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又一次幹活回來,我煮了一碗麵,丈夫不在家,我還沒吃呢,感覺又不行了,眼睛突然看東西模糊,周圍的一切象定住了一樣,但我心裡頭明白,就喊師父快快救我吧。過了一會好多了,等丈夫回來狀態已經變的好多了。後來到縣裡檢查是結核性胸膜炎,整個身體非常難受,周圍象烈火烤著一樣難受至極。師父說「人要不能從本質上改變自己,那就達不到標準。」,「所以必須得放下那顆心,真正的達到一個修煉人的標準。」(《新加坡法會講法》)我是一個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

我在師尊加持下堅持發正念,發正念時看到另外的空間黑手爛鬼,黑呼呼的象旋風一樣的東西在干擾,我手都抬不起來,就用另一隻手托著發抖的手堅持發正念,聽法學法。在師父看護下過了一段時間才全部銷毀了,滅淨了。我通過多學法,徹底改變了觀念,提高了心性,放下了怕心,放下了怕死的心。

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回家

我知道自己有使命來的,是有救人的責任的,七二零邪黨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丈夫害怕了,不讓我出去送真相材料,講真相救人。一次夢中看見有許多人跪在地上,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每個人表情都是無望,非常的可憐,求我快快救救他們吧。看到這一切,看到那麼多人等著被救呢,我哭了,哭得不行了。丈夫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抱著我問我咋回事啊,我把夢中事情說了,那些人太可憐了,你總不讓我出去救人不讓送真相,他們沒得救都得死了。他說你快快去救人吧,我再不攔你了。我支持你修煉法輪功。

四、大法佛光普照,家人受益

一年的秋天馬上要收玉米了,丈夫說到地裡看看能不能收,就騎著摩托車往地裡去了。他正騎著,迎面來輛四輪車,車還跑的挺快,當時沒來的及躲,摩托車就撞報廢了。他頭部、額頭、眼睛、眼皮、嘴全都撞壞了,傷勢很重,送醫院檢查,住院了,我告訴他要不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第二天他頭部和眼睛的水腫就消了。四輪車的主人怕我們訛他錢,我對他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有大法師父保護,沒事的你放心吧。他心裡實在過不去,一直謝大法師父,給了我們三千元錢。過四、五天丈夫全都好了,誠心感謝師尊保護,不然的話,後果是不敢想像。師父說:「修煉我們這一法門,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壓百邪,你不會出現任何問題。」(《轉法輪》)

二十多年,我在師父慈悲呵護下走到今天。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和希望,學好法,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做一個合格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這裡僅舉幾例個人修煉經歷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分享,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