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潔淨人生」

清荷


【正見網2021年07月12日】

翻開一本文集,目光被一篇文章的標題吸引注了--「潔淨人生」。很簡短的四字,卻覺的有一種不尋常的純潔和美,讓人想到那些傳統樸實的美好品質。

潔淨人生,是池塘淤泥中的蓮,冰清玉潔,亭亭玉立。

潔淨人生,是臨寒盛開的梅,雪虐風嚎愈嬌艷。

潔淨人生,有著高貴的靈魂,坦坦蕩蕩立於天地間,擔起道義和良知,富貴不淫,威武不屈。

這些美好的人格以及孕育美好、高尚人格的傳統文化,卻被邪惡的中共摧殘扼殺了。現在人們已不懂「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忠孝廉節」,作為人應具備的樸實品德了。邪黨殘暴的向人們灌輸邪惡的黨文化,人們耳聞目睹、潛移默化的生活在「假惡暴」邪惡的黨文化理念中,道德品行也隨波逐流的敗壞和低下了,人生也隨之墮落骯髒了。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人類永遠銘刻的日子。那一天,法輪大法的福音在天地間響起,從此,我們沐浴著「真、善、忍」的光輝,心靈煥然一新。

沐浴著大法的洪恩,多少浪子回頭?多少枯木逢春?再不堪的心靈,都會純潔、如初。再墮落的過往,都會被洗淨。

雖然,邪黨的毒霾依然籠罩著中原,但,我們的心靈珍藏著真、善、忍。他,指導我們返本歸真,成為濁世中的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