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永駐人間

——觀賞神韻舞蹈《黃花仙秀》的感悟
蓮兒


【正見網2021年07月19日】

青山碧水,峰巒疊翠,宛如仙女的輕紗般的雲霧繚繞在山巒與湖面上,清風吹來,雲霧飄渺,枝葉婆娑,碧波蕩漾,好似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湖面上矗立著巍峨的樓台亭閣,古色古香的建築挺拔大氣,仿佛仙人時常光顧。湖水前方的草地上一株株黃花開得嬌艷無比,香氣撲鼻、蝶飛蜂舞,好一派秀麗春日美景!

在畫卷般的山水間,一群端麗秀雅的女子正蓮步輕盈地翩然起舞。她們手持精美的黃花扇子,烏黑的青絲挽著髮髻,上面插著粉色精巧花飾,嫩綠色的長裙映襯出姣好的身段,一顰一笑間展現著端莊秀美,溫婉嬌柔,讓人感到既攝人心魄又祥和寧靜。這種美是源自內心對真、善、忍佛法的虔誠篤信,看淡世間名、利、情的高尚脫俗的境界。她們優雅嫻熟地曼妙起舞,時而幾人一組,變換著造型;時而集體配合展現春意盎然;時而其中一人獨舞,其餘人伴舞,展示出在春天裡盛開的象徵著生命與希望的嬌艷欲滴的黃花。

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出的樂曲恢弘大氣、壯觀輝煌。舞蹈《黃花仙秀》的樂曲展現出了娟秀典雅,帶給人一種平和且回味無窮的意境。樂團的藝術家們,用音樂讓人們暢遊在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歷史中。這純善、純美的音樂帶給人無限陽光與希望。

1999年7月20日,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小人的妒忌,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展開史無前例的血腥鎮壓。江氏集團對法輪功修煉者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甚至慘絕人寰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牟利!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滅絕人性的大屠殺,是對人類道德良知毀滅性的破壞!22年過去了,在魔難中走過來的大法弟子,不僅實踐了偉大佛法真理真、善、忍,也挽救了世人。大法弟子遍及世界110多個國家,《轉法輪》已被譯成30多種文字,神韻巡演覆蓋五大洲,一票難求,世人期盼,法輪功帶給人無限希望、善報與福壽,這都是在魔難中,國內外大法弟子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堅守,和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開創出來的!大法弟子就像盛開在春天的黃花一樣,開遍世界各個角落,春意永駐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