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大法弟子得福報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8日】

初夏的一天,山西一個女大法弟子進門給一戶人家送真相資料講法輪功真相,一個五十多歲的婦女把她熱情的迎到家中,說你說的我都知道,我以前接觸過你們這樣的人,也全家做了三退,你別說了聽我說。說著她興奮的說起來。

原來幾年前的一個春天,一個女子急匆匆跑到他們院裡,說是修法輪功的好人,後面有警察跟上了,讓他們幫助一下。他們倆口子都在院子裡,聽到有好多人在門外嚷嚷,他們倆口子趕緊讓她蹲在水瓮後面,他們倆口子清水瓮的水,用身體擋住了她,那些人氣勢洶洶的在院裡轉來轉去查看了房子的每一個角落,包括廁所,沒有找到人,覺得好奇怪,悻悻的走了。一會這些人又捲土重來了,這時他們倆口子把她藏在草房裡的炕台和草的夾縫裡,那些人又沒找到,才離開。

從那以後,他們運氣特別好,幹啥啥順利,幹啥啥掙錢。秋天,他男人的肝炎沒治就好了,她原來也是一身病沒治也好了。而且倆個孩子還考上了不錯的大學,第二年還蓋上了新房子。蓋房子缺啥都能借的上。以前家裡很困難很落魄,他們是從山上搬下來的,倆口子身體有病,什麼也幹不了。現在身體好了,生活條件也好了,日子過得很開心。她說,我知道就是因為我們倆口子救了那個煉法輪功的,明白了大法的美好我們才順了,好過了,得了福報了。

看到這家人明真相得救後的幸福,同修感受到師父洪大的慈悲和付出,和大法的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