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神跡顯 戴大法護身符救人命

大陸山東 復一新


【正見網2021年08月19日】

老家的親人給我講了幾個念「九字」真言顯神跡、戴大法護身符救人命的小故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故事一、孫兒四十度高燒 一宿體溫恢復正常

弟媳的孫子六歲,去年元旦前患感冒,高燒四十多度,他爸爸要送他到醫院打針退燒。孩子說:他不去醫院。晚上因為他高燒,很難入睡,開始翻來覆去睡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孩子睡著了。

第二天,弟媳看到孩子小臉蛋紅撲撲的,很精神,再一看,孩子脖子上戴著一個真相護身符(上面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弟媳問孩子是咋回事?孩子說:我睡不著覺,不知道咋的,就摸到了我過去戴過的真相護身符。我把護身符戴在脖子上,我就在心裡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然後,我就睡著了,這不,我就不發燒了。

弟媳又說:孫子還會教別人念這九個字呢。前兩天,感冒好了,到理髮店理髮,跟人家理髮的阿姨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靈了。還說他自己高燒就是念好的,還讓那個阿姨也好好的念,還把自己脖子上戴的護身符給阿姨看。阿姨誇他真是個好孩子。是啊!這九字真言可真靈啊。只要誠心默念,就會得到福報的。

故事二、信佛的人也念「九字」真言了

弟媳還說了這麼一件事:我們村有個信佛的,天天念咒。後來,接受了真相護身符後,開始誠信默念九字真言。現在,她逢人就說:真相護身符能保人平安,念九字真言會身體健康。弟媳說:每次我回家帶的護身符,都會給她留一個的。去年這個信佛的來弟媳家,問了好幾次,叮嚀等她再帶回家的好東西一定給她留一份。我和弟媳說:這次你把躲過大瘟疫秘訣護身符給她一個,再給她真相看看,讓她真正得救。弟媳說:我一定會馬上給她送去的。

故事三、得不治之症的人念「九字」真言仍活的好好的

二零一五年九月,我和一個親戚在一起做客。看到親戚的臉有點蠟黃的,我就問她:身體怎麼了?她說:得了不治之症,活一天算一天的。我說:有辦法,你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有福報的。當時我就給了她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她非常高興的接受了,並答應一定會誠心默念的。

這五年多的時間裡,每年她都會得到真相材料,她已經真正明白大法真相了。所以,現在她活得好好的,就是因為她相信「法輪大法好」並且誠念「九字」真言,大法給了她福報。

故事四、大法師父救了大姑姐夫的一條命

去年陽曆年時,大姑姐給我講了一件奇事。事情是這樣的:一天,大姑姐老倆口到果園去幹活,因為她家的地在高速公路的一側,要到地必經一個很陡的坡。每次大姑姐都讓老伴用手扎住電動三輪車慢慢放到坡下,再騎著到地裡。可不知為什麼,那天大姑姐在前邊走,老伴開著電動三輪車就下來了,眼看著老伴被摔在很深的深溝裡,他的臉深深的扎進了泥土裡,三輪車被甩出去很遠。

當發生這一幕時,大姑姐驚呆了。她馬上跑過去喊著老伴的名字,一會兒,老伴就甦醒過來了。她說:這都是護身符的神奇啊!如果三輪車上沒有護身符,沒有大法師父保護老伴,一百個命也沒有了。她說:我們現在全家人都感謝大法,我們現在天天念「九字」吉言,身上時時不離護身符。大法護身符真的能救人啊!

故事五、大法護身符救了二哥的命

二零一七年七月八號早上,接到老家的電話說:二哥被洗砂機攪進去了,很危險,傷的很重。接到電話,我想:二哥要是身上能帶著護身符,肯定就不危險。反之就很難說了。我立馬買了一些東西,動身回老家看望二哥。到二哥家後,當我看到眼前的二哥,哪像電話裡說的樣子。坐下來二哥說:小妹:這次幸虧你給我的護身符,我一直戴在身上,如果沒有護身符在身上,這次就危險了。接著他說了事故的過程。

他說那天,他正在清理洗砂機池子裡的雜物。一個工人告訴:管電的工人別上閘門。可那個工人聽反了。聽成馬上上閘門。他急匆匆卡上了閘門。我瞬間被機器攪進去了,那天下著小雨,我穿這件雨衣,雨衣被機器絞的破碎不堪。我被傳送帶甩在了沙池子旁的兩個鐵盒子的空間裡,當時我的臀部先落地,被地上的兩個螺絲釘戳了兩個大窟窿。下身衣服也碎了。可奇怪的是我的上衣卻好好的。我忽然想起來了。我的上衣口袋裡裝著護身符。當時我就想:肯定沒事的。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沒太傷著筋骨,只是腰椎有一節被甩裂了點縫,好好養養就會好了。

是啊!真危險啊!不說別的,一個將近七十歲的老人,被機器絞進去再被甩出來,不死也得弄個筋斷骨折甚至癱瘓了。二哥說太謝謝你們的師父了。我對二哥說:今後,你也好好學大法吧!二哥說:我經常看《轉法輪》那本書。我說:你要多看,看得越多越好。他說:一定的。

這時,二嫂對我說:護身符真管用,去年我騎電動車,連人帶車一塊掉到兩米多深的橋下,我一點都沒傷著。咱村收收,今年也騎電動車摔到那個橋下,摔斷了腿,住院花了五萬多錢哪!不到兩個月收收兩次遇車禍。我說:二嫂你也送個護身符給他,讓他也沾沾大法的光吧!二嫂接過護身符,答應一定給他送去。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讓世人們覺醒了,他們在自己找大法了。我想不久的將來,世人會爭著、搶著要大法資料和大法護身符,自己找上門來三退保平安了!

故事六、同樣的車禍,不一樣的結果

同樣的車禍,身上帶著護身符和不帶護身符不一樣的結果。前幾天回丈夫的老家。弟媳對我說了一個故事:就是她曾被車撞的情景。有一次,她騎電動車匆匆過馬路,被一個汽車撞倒了,當時已不省人事,被好心人送到了市區醫院。當她醒來後,醫生告訴她:她的臉頰骨斷了。需要手術治療。她馬上決定:不用手術治療,馬上回家。醫生告訴家人:不做治療出院,出了問題醫院不負任何責任。弟媳說:不用你們負任何責任,我們馬上出院。回家後在沒吃任何藥的情況下。沒落下任何隱患。不長時間就好了。她說:因為她身上帶著護身符,有大法師父保護。不會有任何危險的。

她還講述了一個和她同樣遇車禍而死亡的事情。她說:前年大伯哥遇車禍基本和自己一樣,就是他不信大法,家裡的護身符放在抽屜裡不帶在身上,當然得不到大法師父的保護,被車撞後,幾個小時後就死了。大法護身符就是能保護相信大法的好人平安的!我們會一直帶下去的。祈求大法師父保護我們一輩子平安的!

關於大法護身符救人和誠念「九字」真言得救的故事太多了,只因篇幅有限,就不多寫了。寫出這些小故事,只是想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千真萬確的!這是真實不虛的!請世人朋友們,一定要記住「九字」真言,在今天大難中會平安渡過去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