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製作耗時耗財的項墜鏈護身符的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06日】

近日,我在東北某縣一同修那,看到兩樣數量挺多,色彩鮮艷,工藝講究的項墜鏈護身符。一樣是用有機玻璃做成疏菜大白菜、紅色小尖辣椒和項墜(墜內有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字),再用紅絲線將其串起來的項墜鏈護身符;另一樣是用有機玻璃做成人的笑臉、紅色小尖辣椒和項墜(墜內有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字),再用紅絲線將其串起來的項墜鏈護身符。

看時,給我的第一印象:它只是一個工藝品,因一眼能看到的是醒目的人的笑臉、大白菜、紅色小尖辣椒,而看不到項墜上有字,也就是說,看不出是大法護身符來。所以,我說它就是個工藝品。你要想知道它是大法護身符,那得仔細看那個有機玻璃項墜上有“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的字,方能確認這是大法護身符。

看後,我想對製作上述項墜鏈護身符,提出一個想法:不要製作耗時耗財不能起救人作用項墜鏈護身符。理由有三:

1、大法護身符是用來救人的,所以護身符上的主體就只能是大法的東西。這樣的大法護身符是讓世人得到後,一眼就看到大法好的真相,從而得救。而上述的護身符就不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因為看到後只是人臉、白菜、辣椒。世人誰還能用心、費勁、仔細去看那個項墜上有“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真相短語的小字呢?如果不看,你說它還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嗎?

如果項墜鏈護身符只有項墜這一個主體,我想項墜上的“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的大法真相短語,世人得到只是這一個項墜,他肯定能仔細去看這個墜,大法真相短語就能看到了,這樣一來,這個項墜鏈護身符就能起到救人作用了。所以,製作大法護身符在不離開大法真相救人的主體時,新穎好看一點是應該的。

再說了,製作大法護身符時,加進那些沒有用的,也是不嚴肅,也就沒有大法護身符的內涵了。

2、上述兩樣項墜鏈護身符,製作時得需要用去不少時間,也就說耗時,用那麼多時間製作人的笑臉、大白菜、紅色小尖辣椒,可能達不到救人的效果。尤其當前在大陸正在廣推2013年神韻光碟救人,需要大法弟子人人去做的時候,哪個救人快,哪個救人效果好,我們都很清楚。

3、上述兩樣項墜鏈護身符,製作時還得需要資金,也就是大法的資源。將大法資源,讓人的笑臉、大白菜、紅色小尖辣椒這些工藝品給耗費去了,太可惜。我們跟師父下世,是要完成助師正法,救人使命的,應該把精力,財力用在需要的地方。

個人的一點看法,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