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城新年期間百姓話談之一路順利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20日】

年節期間,親朋好友互祝平安問好,恭喜發財,順心如意等吉祥話。

現在人們出行大多數都開車,幾乎所有的車裡都掛著“一路平安”的掛墜,或者車前放著菩薩等佛像之類的坐像。因為誰都希望平平安安,遇事逢凶化吉,誰都想出行在外,一路順利,天遂我願。誰都想遇事會得到神佛的保佑,誰都想得到出行順利的秘訣。其實秘訣有沒有?有,就在身邊,並且很簡單,看你想不想要。

大年初三,正是人們探親訪友的日子,早上起來一看,地面白白的被雪覆蓋著,天空中還在飛舞著大片的雪花,給出行的人帶來不便。但因為今天是人們出門探親訪友的特殊日子,儘管路況不好,路上出行的車輛還是不少。親戚小梅說:一路上車子不敢開快,慢慢的往前走,從城裡到家,不到五十裡的路上遇到八起交通事故,有的車撞到一起,有的車開到溝裡去,有的車撞上路邊護欄。看著站在出事車周圍無奈又焦急的人,一路上也提心弔膽,嘴裡不斷的念誦著:“法輪大法好”,順利的到家。

想像的到,那些急盼回家的人的心情,那些出事車主站在雪地裡又冷又無助的境遇。此時會有多少人在心裡祈求:老天,保佑我。

十幾年了,天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在街上告訴人:記住法輪大法好,天要滅中共,退出黨團隊保平安。有多少人重視了?面對現今防不勝防的天災人禍,不花一分錢就能買到的人身保險,勸你千萬別再錯過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