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惦記著大哥,才真心為哥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9日】

九月三日的早晨,我去菜市場買菜,推著自行車在市場裡走,突然,背後有人拍一下我的肩膀,說:“那東西給我吧!”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一週前的一天,我從同修家學完法回來,騎著自行車,路過一公交車站點,看見一位認識的退了休的某局副局長在等車,我下車上前搭話說:“大哥!等車呢?”他“嗯!”了一聲。我看公交車快過來了,忙對他說:“大哥!兄弟給你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護身符,你誠心念會有福報!”他接過一瞅,表情嚴肅的說:“我不要!共產黨要是不給你開資,你還有心思整這個?”當時,我沒有動心,也沒有生氣,把護身符拿了過來,放回車框文件兜裡。這時,公交車來了,他上了車。

我也騎上車往回走,一邊騎一邊想:“據我所知,他這個人很有善根,一定是受惡黨謊言欺騙,毒害太深,才誤解法輪功的。因時間倉促,還沒來得及給他講法輪大法的真相,就分開了。所以,我發出一念:求師父,我再有機緣遇到他,一定救他,讓他明白大法的真相,讓他得救,請師父給安排。”

事情就是這麼巧,才一週時間,竟在菜市場,他首先看到了我,第一句話,就是文章開頭那句話。我從文件兜裡掏出護身符給他,並想跟他講大法的真相。他搶著話說:“兄弟!今天你啥也不用跟哥說了,哥全想明白了。那天,你給哥護身符,哥拒絕,到家後很後悔,我聽過別人說過,那法輪大法護身符誰得誰有福報,你心裡惦記著大哥,才真心為哥好,上趕著給大哥這麼珍貴、還能保命、這麼好的東西。可大哥一時糊塗,沒要。打那天以後,我就到處溜達,找你,想著把這麼好的東西要回來,可也沒有碰到你,這幾天,我真的是吃不好、睡不好,就一心想把這護身符要回來,今天是星期六,我想你可能會去菜市場,興許能遇到你,誰曾想還真的是如願以償,把這好東西又要回來了!我真心謝謝你,我的好兄弟!” 我說:“哥!你可別謝我,要謝你就謝我的師父吧!今天,我也想到了我師父會安排我能在菜市場見到你,所以,我才來菜市場的。”他說:“真有這麼巧的事!那你就替哥真心的謝謝你的師父吧!”我說:“行!就是因為咱倆有緣,我師父才精心給安排的,才會有這麼奇、這麼巧的事。”接著我問他:“那你入過的那個黨團隊怎麼辦?”他忙說:“你快給哥都退了!”我說:“那兄弟給你起個化名,叫‘吉祥’退了,好不好?”他說:“好!”之後,他滿臉笑容的和我握手說:“謝謝!謝謝!”走開了。

他走後,我的心也別有一番感慨:當初我給他,他不要;後來,他到處找我要,還真的找到了我,如願以償。我想:可能我真的是與他有緣吧!他也是必須救的有緣人,所以,師父才幫著給弟子做了。

我從內心感謝師父的洪大慈悲!為眾生操盡了心!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