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顯神威 全村人稱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6日】

我是河南人,叫真照(化名)。今年10月23日上午八點多,突然房頂塌下來,把我砸在下面。我當時只聽轟的一聲就啥也不知道了,下午我才醒了過來,看到自已咋睡在這地方?這是在哪裡呢?看到周圍都是些熟悉的面孔,親戚鄰居都圍在我身邊,慢慢地我才意識到自己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親戚們看到我醒了過來都鬆了一口氣。都說這真神啦!隨後我在醫院裡作了幾種檢查,什麼毛病也沒有査出來,只是臉上和左胳膊上掛掉點皮,我在醫院裡住了四天就出院了。

房頂為啥會塌下來呢?原來是這樣的:我家的房子是上下二層,由於早些年家裡經濟不富裕,房子蓋的質量不高,今年想把二層扒了重蓋,當時施工隊把房頂和牆都扒掉了,只剩下一面山牆,他們幹活圖省事,幾個人就用力推牆,不注意安全,也沒檢查樓下有人沒有?就把牆推倒在一樓的房頂上。一樓房頂也質量不好,加上年代也長了,隨著一聲巨響,就把一樓房頂整個給壓塌了下來,當時我正在屋裡,正好把我壓在下面。後來聽人說那幾個幹活的臉都嚇白啦,都嚇壞了!這房頂是澆鑄型的,大約有十四、五個平方米,整個房頂象鍋蓋一樣落了下來,我當時正在屋裡中間,那不被砸個肉餅一樣?!可是神奇的是:房頂中間部分向上凸起,也就說中間向上鼓起,我正好整個身子在下面,胳膊、腿都沒砸著,人們都說這太神奇,太神奇啦!但都不知道是我身上帶著護身符,是師父的法身在呵護著我哩!

我婆母是大法弟子,六十多歲了,身體健康沒啥病,對人處事都很好。我雖然知道大法好,也看過大法的書,可就是沒把他當成一回事,至今還沒有真正地走入大法修煉,聽人家說大法神奇,也是似信非信的,只是經常脖子上掛著護身符,要不是這護身符我早就命赴黃泉了!

通過這件事使全村人都相信大法,相信大法的超常的神奇,相信法輪大法才是正法,相信大法真實不虛!我婆母煉功,我們都跟著受益。這些天我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流淚滿面,是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善解了前世的恩怨,師父為我承受了一切業債!在此我噙淚向師父叩拜: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