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三):那一刻,我心頭一震

大陸大法弟子 鳳儀


【正見網2021年08月29日】

就像黃河長江養育著中華兒女一樣,在我們這個偏遠的山區小縣,也有一條東西向的河流,它像大地的脈搏,時而平和,時而奔騰,途中又匯入幾條南北向小河,馳騁而去,一直流入黃河。追尋著河流的足跡,兩岸沖積形成的小小平原上,繁衍著當地百姓的生生息息。河兩岸挺拔著巍峨的大山,隨著河流的走向連綿起伏,形成了自然的保護屏障,以御外邪。水繞著山,山環著水,綠油油的植被,形成了山清水秀的自然地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那路呢,就在山腳下的河床上,與河流並行延伸。在河床寬的地段,河流平緩柔和,波光粼粼。道路平坦,視野開闊;河床窄的地段,水流湍急,奔涌中卷著漩渦,路面緊貼著山腳,形成了峽谷地段,就像是一座山被河流硬生生從中斷開,河水從中流出。也為人開闢出一條道路,一條通往市區的道路。劈開的山是石山,山勢險峻,石色還是青綠色的呢。感慨創世主為了這一方眾生在大法洪傳時能得法的苦心安排。沿途的山上,有不同的道觀寺院,供當地善男信女禮佛燒香。創世主護佑著眾生,眾生虔誠信著神佛。因而風調雨順,百姓安居樂業。

然而,「文革」的炮聲震開了封閉的山區小縣,摧毀了人心中信佛的道德底線。大大小小的廟宇被毀,佛像被砸。學大寨修梯田炸壞了山體,修防空洞掏空了山身,造成山體滑坡,泥石流等非自然災害。轟轟隆隆的炮聲和刺鼻的炸藥味取代了大自然的鳥語花香,河水斷流,土地貧瘠,電桿文化充斥著每個角落……原本清秀純樸的小縣滿目蒼痍,民不聊生。

肆意破壞人文自然,破壞生態環境,誘導百姓背棄神佛,給當地民眾帶來了無數的災難。尤其是慘烈的車禍。

夏季乾旱,當年甘甜充盈的泉水井水乾涸,人們的飲水成了生活中極大的困難,燥熱的天氣使家禽、家畜大量死亡。到了山洪爆發的時候,平日倒影依稀,溫順安閒的河流如同發怒的雄獅,一路咆哮而下,泥水中裹挾著巨石,沖走了莊稼,沖毀了農舍,沖斷了道路橋樑。行駛在峽谷中的車輛,被泥石流沖入怒吼的河流,或被山上滾落的石塊砸入驚濤駭浪,或從斷橋上跌入滾滾漩渦,車毀人亡,令人怵目驚心。釀成了不知多少個家庭悲劇。

然而,大法洪傳,福澤眾生。那一年,有大法弟子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乾膠貼上了不同的小車。瞬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清理了另外空間的邪惡,歸正了小縣的風氣,小縣的空間被主佛布上了法輪大法純正的場。從此,佛光普照下的小縣隨之明媚清純。後來,我地大法弟子去市區,無論乘坐何種車輛,都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沿途的山水萬物生靈溝通,讓它們牢記九字真言,同化大法。有一天,我乘車去市區,依然念誦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漸漸入定了。定中看到:通往市區的公路空闊無垠,直通天際,精緻漂亮的車輛儀仗隊般從無邊無際的路面上,從容的向我駛來,陣容龐大,蔚然壯觀。原來,這成千上萬的車輛同化大法後,用這種神奇的方式和我互動,表達著對主佛的感恩。

那一刻我心頭一震:是慈悲的師父讓弟子看到了另外空間神奇的一幕,讓我切切實實感受到了它們同化大法後的喜悅。我知道,師父揮去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和陰霾。從此,這裡山歡水笑,再也沒有車禍發生了。沿途層戀疊翠的山脈,看上去是那樣的生機盎然,氣定神閒。它們竟然是座座獨立的個體山嶽,每座山的形狀不同,有的高聳挺拔,有的平緩圓潤,這座座山又構成了蜿蜒起伏的整座山體,仿佛圖騰的巨龍,凜然壯觀。奔騰在路面上的車輛,歡快的川流不息。

此生有幸修煉法輪大法,感恩師尊「選中」我來親歷這一樁又一樁奇蹟。作為法粒子,相信我們每位同修都見證過修煉過程中無處不在的奇蹟。師父在展現這些奇蹟的同時,充實著我的修煉歷程,豐富著我的修煉閱歷,鼓勵著我的修煉的信心。我將沿著師父鋪就的修煉之路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