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師敬法 出現神跡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24日】

A同修是退休教師,在中共江氏流氓集團瘋狂打壓法輪功時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教委辦的領導馬某某到A同修家搶走了一張約八十厘米高,六十厘米寬師父的大法像和一張十六開書大的法像及所有的大法書,還有一些師父經文和講法錄音帶。當時馬某某威脅同修,不讓煉功。A同修則非常堅定的表示:寧可死了也得煉!馬某某等只好灰溜溜的走了。不長時間聽說馬某某得急病去世了。

A同修自從被抄家之後,不但每天看不到師父了,想學法,一本書也沒有了,經常以淚洗面。當同修知道後,陸續給她送去了師父的講法,第一本是《紐西蘭法會講法》,她非常珍惜,兩週時間就抄完了。

一九九九年冬至那天晚上,A同修又想起了被搶走的那兩張珍貴的師父法像和那些天書,就坐在自家的沙發上難過的不斷流淚,無意間向窗外一看,兩張師父法像同時出現在玻璃窗上,顏色、大小沒變,窗戶梁子上都是法輪,層層疊疊,五光十色!她叫老伴同修來看,也看的清清楚楚,倆同修激動不已!以後,不管陰天還是晴天從外面窗戶上都可看到。

一天中午,我來到他們家,他們無比興奮的說起了這件前所未有的神奇。當時,我直接看,什麼也沒發現,然後就到外邊(住的是平房)彎腰細看,兩張法像真的顯現出來了。還是原來擺放的那樣位置:小法像在大法像的右下角,絳色袈裟清晰可見。可能我修煉的境界沒到那個層次,師父只讓我看到了師父的面部輪廓,五官看不清楚。另一位同修看到師父象坐在水面上一樣,上下浮動著。

幾天後,在另一扇玻璃窗上也出現了師父的法像,這時候師父穿著白襯衫,藍西服,一動一動的好像在講法。更神奇的是,他們附近有些信基督教、佛教的,聽說後都去看這曠世奇觀。基督教看到的是耶穌,佛教看到的是釋迦牟尼。這一奇觀一直持續到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日,他們搬家了才消失。期間有多人去瞻仰,從而使眾生更加認同大法,更尊崇我們的師尊!進一步證實了釋迦佛的預言:到末劫、末法時期轉輪聖王要轉世到人間傳法度人。並說:這轉輪聖王是天上萬王之王的王上王。

師父講:「有人看英文版的《轉法輪》裡邊都是那個象瑪麗亞和耶穌的那種穿戴的神,白人的形像的神,每個字都是。」[1]通過看到這曠世奇觀和學習師父這段講法,我更加理解了為什麼那麼多頂尖的科學家走入大法修煉,他們都是熱衷於科學,受過嚴密思維邏輯訓練的高級知識分子,不會盲目輕易相信什麼,他們認為法輪大法是最高的科學。師父講:「佛才是最高的科學家」 [2] 。「人類社會中的名人、學者、各類專家,人覺的很偉大,其實都很渺小,因為他們是常人。他們的知識也只是常人社會現代科學所認識的那麼一點點而已。」[3]是啊!法輪大法在人間展現的無數神跡,哪個頂尖的科學家能解釋得了啊,特別是無數的醫學奇蹟。師父在傳法正乾坤,古今中外哪一位下世的覺者所能為啊?

師父講:「神要不保護著人,人就無法生存。人不但不信神而且還敢對神不敬。」[4]中共挖空心思造假,調動全民迫害佛法,逆天叛道,天滅中共就是神在人間大顯神跡,誰也擋不住。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何為智〉
[4]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