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大法中展現奇蹟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1日】

修煉大法十幾年我一直沒寫心得體會,經歷的事情太多,不知從何寫起,大法的神奇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身上展現。

一、生不如死 度日如年

我是一九九八年五月抱著求治病的心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我滿身都是病,從小就體弱多病,再加上生孩子是十一月份最冷的時候,北方的冬天是很冷的,零下三十七、八度,最冷達到零下四十多度。我患上了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腕關節,膝關節,踝關節整天用風濕膏貼著,後背整個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又沉又痛,即使在三伏天最熱的時候我也要穿著絨衣,沒穿過短袖,慢性腸炎,常年腹瀉,腹痛,有時還便血,導致我營養不良,貧血,人瘦的像麻稈,體重只有七、八十斤,有大風都能颳倒的感覺。慢性鼻炎鼻子不通氣,憋得我腦子痛,真是生不如死。吃藥比吃飯都多,我度日如年。

二、大法給了我新生

婆婆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極力勸我去學法輪功,由於我在一九九二年學過一段某氣功,我不但沒好病,還招來一些不好的東西,身體還不如以前了,真是雪上加霜。我根本不相信練功能好病,當時我就是不信,不肯去學。後來婆婆把師父的講法錄音請到我家來,婆婆的熱心使我不好意思回絕,只好聽聽,沒想到這一聽,我一下就學進去了。這法輪功怎麼這麼好,從沒聽人這樣講過,一下打開了我的心結,原來都是因果報應。我今生的病痛,都是以前做壞事造下的業力,好事壞事都是自己積來的,還有什麼好抱怨的。漸漸的我明白了,法輪大法不只是祛病健身,是佛法修煉,生命的意義是返本歸真,人世間的一切都是過眼煙雲,我不再抱怨命運的不公,身體也一天天好起來,不再貼風濕膏,吃飯也香了,體重也增加了。我真的好了,不用再吃藥了。

三、迫害中我依然堅定正念

可是好景不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xx出於對法輪大法師父強烈的妒忌,瘋狂,無理智的發起對法輪功的無理的迫害。 當時的我並沒想到應該去北京證實法,當時委主任找到我讓我說上當受騙了,我告訴她,我煉功受益了,我的身體好了,怎麼能昧著良心說胡話,你一定要我寫,我就實實在在的寫,我不能撒謊。委主任說不行,第二天我上班,早會點名,領導就點我名說:林場叫你去寫法輪功不好。我當時就有點火了,我說:你也學過一段時間,你說好不好,講點良心吧,我不會寫的,我也不去。我們這個領導也學過,因迫害放棄了真的很可惜。愛咋咋的,領導看我的態度堅決,沒再說什麼。

四、師父把我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

回到家後,原本支持我修煉的家人也都勸我不要再煉了,真是天塌下來的感覺,一下心情變得極度的壓抑,這麼好的功法怎麼就不讓煉了。我失去了集體煉功的環境,學法煉功也鬆懈下來,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胃痛的經常不能吃飯,體重下降,僅七十斤。二零零零年四月份,我又開始看病的歷程,在北京協和醫院就住了一個半月,最後醫生告訴我:什麼藥在你身上不過三天就不管用了,如此的抗藥,我們也沒辦法,你回家慢慢休養吧。回來後我又找中醫,中醫也說身體狀況太差,沒法再用藥了,活幾天算幾天,回家等著吧。

到了二零零一年六月,我已經瘦的不到六十斤,真是只剩下皮包骨了,由於我長期腹痛,腿佝僂著能好受點,雙腿已經無法伸直,不能走路了。二十多天水米沒進,喝口水都吐,我就等著死了。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認為我不行了,就等著往外抬了。我躺在床上回首往事:只有我學法輪大法煉功的那段日子,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日子。近兩年的時間我基本上沒學法,沒煉功。我想再看看我的大法書,打開《轉法輪》看到師父的法像,就感到頭髮根根都立起來了,有冰涼的東西順著頭髮再往外走,頭頂百會穴象被涼水澆了,冰涼的順著脊柱往下走,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腦子一下就清醒了。我堅持看了一講法,感覺很困,就睡了。醒來後就能喝水吃飯,就不吐了,大法實在是太神奇了。我又開始天天在家看書學法,二十天後我能盤腿打坐了。又過了幾天,腿能伸直了,能下地煉動功了,師父再一次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我的生命再一次得到了延續。

兩個月後,我能走出家門,去找同修,才知道精進的同修都在忙著證實法。當年的輔導員又被勞教的,有被抓到洗腦班的,也有因怕被迫害不學了,同修幫我找來師父後期講法,我才知道什麼是正法時期,我開始如飢似渴的學法,煉功。投入到正法中來,到年底我又能回到了工作崗位,我正常工作了。

五、在講真相中提高

二零零二年的七月之前,我們這兒的經文、資料都得去外地去取,回來後自己複印,路途遙遠,後來經同修的幫助,我們建立了自己的資料點,說是資料點,其實就我和協調人A,就我倆知道,對外保密。她跑外,我做資料, 我每天下班後就是做資料,上網,列印,做資料,我一度的把做事當作了修煉,學法煉功無法保證。這期間我幾乎不和其他同修接觸,同修A不讓我參加集體學法、切磋。有事她和我說一下,做好資料就行了。當時我並沒意識到這是一種間隔,嚴重的脫離整體。回首往事,師父多次點化要學法煉功,就是不悟。後期我們之間出現了許多矛盾,我無法適應她的強勢,正好孩子上高中我想找藉口離開她,就去外地陪讀,沒想到去了沒多久,身體就出現了問題,以至後來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的脖子甲狀腺處長了一個囊腫物,壓迫的喝水都嗆,家人勸我去醫院做手術。這時我才靜下心來想自己,怎麼修成這個樣子,同修之間有矛盾,沒有向內去找自己,在矛盾中提高上來,而是想放棄救人的大事,只想自己安逸,忘記了自己的使命,這是嚴重的違約。找到了自己的執著,我決定不再陪讀, 立即回家。回家後我安心學法,做好資料點的工作。不知不覺中,我脖子上的腫物沒有了,一切恢復正常。

六、原來真能達到天衣無縫啊

大概是二零零六年,我身體出現嚴重病業表現,我感覺到實在撐不住了,和A同修商量,能不能A作一段時間的資料。我想靜下心,學法煉功調整一下。沒想到的是第二天A同修就去了外地兒子家,也沒告訴我一聲,一走就是半年。所有的資料點的事全都落在我一個人身上,我當時都沒想到去找別的同修幫助,只好自己硬挺著做資料。後來我的腰部出現一個大膿包,破潰後不斷的淌膿,長期不愈,坐不下,躺不下,已經無法正常上班,只好休假,說話也吐字不清。我無法讀法,只知道錄音機在響,卻聽不懂播放的是什麼 ,同修讀法我都找不到讀哪行,走路腳下像踩在棉花上,連開門的力氣都沒有。A同修看我真的不行了,這才另外找別人做資料了。

那時的我,就像一個傻子,A同修的協調能力很強,她回來後組織了很多同修來我家,陪我一起學法,發正念。我讀法,同修聽不懂,同修讀法我找不到讀的哪行,我的大腦被控制了,無法表達自己的意思,無法和人溝通,我只能每天傻傻的聽同修讀法。奇蹟卻出現了,我後腰的膿包消下去了,並且封口了,和正常皮膚完全一樣,沒有一點瘢痕,這在醫學上是無法解釋的,化膿的口子即使能封口也會留下瘢痕,絕不可能完好如初,天衣無縫。我第一次理解了這幾個字的含義,原來真能達到天衣無縫。

這些年修煉, 由於學法少,我是摔的頭破血流,幾次生死大難,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死裡逃生,我感恩師父的救度,一次一次的從死亡線上把我救了回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和大法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