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家屬:父親的經歷是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家屬口述、大法弟子代筆


【正見網2013年11月07日】

我丈夫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平時很支持他,丈夫也不斷給我講真相 ,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之時想起師父,一定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今年夏天,在給父親治病的過程中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深夜三點多,我突然接到我弟弟從外地打來的電話,說父親在北京出事了,具體怎樣也不清楚,讓我想辦法去北京。從他急促的語氣中我知道大事不妙。我父親今年將近七十歲了,且身體有病,他原是國營單位職工,後被無理辭退,單位也不給個說法,為了討要活命錢,幾年來苦苦求告於有關部門,均無回音,無奈只好去北京討說法,我勸他不要去,告訴他在當今中國根本沒有老百姓說理的地方,且路途遙遠,天氣炎熱,怕出意外。勸他他不聽,執意要去,我也沒辦法,結果就真的出事了。

我接到電話後似有大難臨頭的感覺,一邊安慰弟弟不要著急,一邊招呼家人趕快起來做準備,我一邊準備,一邊心裡求告大法師父,求師父保佑我父親平安無事,然後就和家人一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踏上了去北京的遙遠路途。

到北京後才知道是因為地方單位人員的粗暴截訪導致父親發病的,且發病後地方單位人員不是積極施救而是逃之夭夭,以致錯過了最佳救治時間,父親凌晨一點左右發病,到早上六點多才入院。我們見到父親時已是下午四點左右,據醫生說我父親是心梗、腦梗並發,昏迷不醒,正在搶救,十分危險。

我聽後如五雷轟頂,來到北京,人地生疏,舉目無親,我該怎麼辦哪!家人一邊安慰我,一邊積極想辦法,一邊提醒我求師父,默念“法輪大法好”,一下子我心裡就平靜了許多。就這樣焦急地等待著父親的病情趕快好轉。

父親住的醫院是治療腦神經疾病的全國最高水平的醫院,由於名氣大,床位十分緊張,要想從急診轉到住院治療,對平民百姓來說不走後門不花黑錢幾乎是不可能的。有的病人等了幾個月才通過走後門花錢住上院的。急診醫生告訴我父親的病若只在急診治療只能維持,必須住院治療,才能好轉。我就在心中求師父,並不斷地向醫生訴說我們的情況,要求住院治療,結果就在父親入院的十四天後在沒走後門沒花黑錢的情況下意外地得到醫院通知,要我們住院治療,這真是奇蹟,幾乎不可能的事卻成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幫我們,我內心充滿了對師父對大法的無限感激!而更為神奇的事還在後面。

就在父親進入病房的第一天,突然醒過來對我說他看見大法師父了,就在病房的西北角,一片紅光,非常耀眼,師父就在那兒,師父對我父親說:你的病已好了。

我聽後將信將疑。因為醫生經過多方細緻的檢查確診,認為像我父親這樣的病,治療到最後,最好的結果也是偏癱,因為發病時沒有及時入院,耽誤了最佳治療時間,按醫院醫療水平也只能這樣,要知道那可是全國最好的醫院哪。而且當時父親還是屎尿拉了一床,身體左側完全沒有知覺,完全是偏癱的症狀,在一旁的弟弟發愁的說,父親以後就將這樣了卻殘生了,說著不覺淚流滿面。

第二天,醫生查房時發現,父親的左手左腳都有了知覺,左手會勾左腳能抬很高,並反覆察看做過的CT片子,直說不可能,驚嘆這是從沒見過的奇蹟!

我們在一旁也激動得熱淚盈眶,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父親,因為我父親平時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前也看過大法書,我也常聽我丈夫說,師父說過“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轉法輪法解 》〈在濟南講法答疑〉)這是千真萬確的!

在以後的治療中,父親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目前已基本恢復正常,準備出院。而且其它方面的事情也進展順利。 在此我要特地告誡那些被邪黨無神論謊言毒害的大陸同胞,一定要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在天災人禍不斷的今天,要趕快找救人的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得到神佛的護佑,逢凶化吉,遇難呈祥。願大家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