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的真實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9日】

一、一鋁鍋開水燙在腳面上 一個小時就恢復正常。

這件事發生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的一天,我的丈夫(未修煉人)讓我燒水灌暖壺給他喝,我用鋁鍋燒了一鍋開水。當我將鍋從爐子上端下來,要往暖壺裡灌的時候,不小心,一鋁鍋開水全灑了,燙在我的腳面上,兩隻鞋都濕了,兩褲腿也濕透了。脫下鞋一看,腳面子燙的象紅紙一樣紅。

我當時心裡一點怕也沒有,我想起了師父《轉法輪》中所講的法:“有個學員五十多歲,老倆口來參加學習班。他們走在馬路中間的時候,一輛轎車開的非常快,轎車的後視鏡一下子就掛住老太太的衣服了。掛住之後把她拖出十多米遠,‘啪’一下摔在地上,車子開出去二十多米停住了。”“那個學員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之後說:沒事兒,你們走吧。撲了撲土,拉著老伴就走了。”我當時定下“沒事兒”這一念。

之後,我又脫下了鞋子一看,腳面上一個水泡也沒有,也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又恢復原來那個樣子。由燙到恢復了正常,整個過程是在一個多小時內完成的。

這時,院裡的人都來看我,我就把這個經過給他們述說一遍,他們都感到太驚奇了,他們說:“這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又用事實證實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二、摩托車從身上軋過去沒咋的。

清淨(化名)每次回老家探望八十多歲的老母親,住一宿就得回來,因在家還得帶孫子。每次都是夜晚出去送真相資料救老家的親人。她十三歲侄兒,每次都要參加。對清淨說:“大姑,我帶你出去,咱倆做。”清淨說:“謝謝你呀!”便挨家逐戶的送真相,送光碟,誰家有沒有VCD小侄都知道。他和清淨搶著貼不乾膠,狗叫也不害怕,碰見人也不在乎。

他還特別喜歡“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他家的牆上、柜上、盆上都寫了“法輪大法好”,一進他的屋,一眼看到的都是“法輪大法好!”。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他騎自行車放學回家,眼看要到家門口了,這時後面一輛飛快的摩托車急速奔馳而來,他來不及躲,摩托車就從他身上連自行車一起軋過去了。騎摩托車人雖說是有急事,可嚇壞了,忙扶起人,趕緊說:“怎麼樣?咱們快上醫院吧!”小侄說:“沒事兒,上什麼醫院?”撲了撲了身上的土,扶起自行車,他倆各自推著車子就到小侄家了。

正好清淨的弟弟和弟妹都在家,騎摩托人趕緊上前認錯,賠禮道歉,並講著他發生事的過程……說著說著,從兜裡掏出五百元錢,非讓留下,清淨弟妹倆說:“不要,俺不會訛人的,也沒軋咋的,給什麼錢呀?”推著搡著把錢送回騎摩托人的兜裡,讓他快回家辦事去,騎摩托車人就這樣不情願的走了。

騎摩托車人走後,清淨的弟弟和弟妹再三問小侄:“兒子,真的沒事嗎?渾身哪也不疼啊?從你身上什麼部位軋過去的?”小侄說:“爸媽真的沒事呀,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從我的腰部軋過去的,自行車也沒軋壞。”

知道此事的人議論紛紛……太神奇了,那麼重的摩托車從人身上面軋過去,人車竟沒事,沒咋的,真是不可思議。還有的說:“這是人家祖上積德了”。

如今小侄被一所中專學校錄取,在班級還當上了班長。

三、馬車毛了之後。

這事發生在今年農曆五月初四,就是端午節的前一天。淨心回娘家,她姐姐也回去了。到了娘家,父親就要給淨心家耕地去,因淨心家住在農村,父親每年都要幫淨心干農活,淨心和丈夫就不願意讓他干。父親得過腦血栓,又是七十多歲的人了,一條腿有點顛,父親怕淨心花錢就趕上馬車非去不可,淨心只好服從。

因是端午節,孩子們聽到要趕車下地,就都要坐車玩一圈,大人沒有阻攔。這孩子有哥哥家二女兒,姐姐家的二女兒,加上淨心家十歲男孩,就去地裡耕地了,在回來的路上發生了意外。

馬車一進屯,淨心想不遠就到家了,就先下車了。就在淨心下車步行沒到五戶人家的時候,馬車被騎電動車的年青人給嚇毛了。馬車東一躲、西一躲,把父親和這三個孩子都顛下了車,馬車一直跑回了家。到家時,馬和車都沒壞,路上也沒傷到別人,父親帶著孩子們都走回來了。只有淨心姐家十二歲的小女兒太陽穴擦破點皮,出了點血,其他人都沒事。

當時馬車毛的時候,給一個過路人看到了,嚇的直喊,淨心和家裡的幾個人都很鎮靜的說:“沒事。”連七十多歲的父親也都安然無恙。

回到家坐在炕上,淨心父親也是後怕的說:“還是我女兒有道,好像料到要翻車,她先下車了。”淨心說:“這是師父的點化讓我下車,這是修大法的福分,能躲過人的天災人禍,這不,一個人煉功你們都受益了吧?馬車毛了之後什麼事也沒有,這得感謝師父,感謝師尊為我家擋過了這一場車禍。”

這時,淨心哥哥家十二歲女兒高喊“法輪大法好”、“師父好”。

四、六、七年沒換電池的“小手電”。

說也奇怪,淨心夜間學法煉功,或出去做大法事,一直用著照亮的“小手電”,可是誰能想像得到:六、七年沒換電池了,還照樣亮。

有一次,小孫女來淨心家拿著小手電玩,一關一閉的,到下午走時,打開沒閉放著。可是到晚上,淨心用時,納悶:怎麼這“小手電”還亮著呢?淨心用完了關閉後,到現在用時還是有電,照樣亮,你說神奇不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