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殘疾人信大法展神跡

蕭曉


【正見網2012年08月15日】

大約在四年前的一個夏天,聽家人說我的一個親戚XX(女,約四十五歲,幼小時曾從牛背上摔下,落下終身雙下肢殘疾,行動不便)來城關骨科醫院檢查病,說是雙大腿外側疼痛異常。檢查結果幾乎把她和她丈夫擊倒——雙側股骨頭壞死,屬晚期,開關治療費用十萬元,成功率50%。所謂成功就是指今後能夠坐著生活下去,但無法從事體力勞動,如果不立即治療,最多只能活三個月。

要知道她們家可以說是窮得叮噹響,住的房子還屬於很多年前那種竹子編好後外面加泥土頭髮做成的牆,冬天屋內還要過風,冷得要命……。家中還有一個孤身無後人的大哥共同生活,兒子當時也只有十九歲,正在外地某技術學校學習,每年學費一萬元,他們都是拼了老命才交得上……

所以,當聽到醫院的檢查結果,對於他們而言相當於死刑判決一樣。當時,她們夫妻二人就已經心灰意冷了,她什麼話也不說,只是不住的流淚,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可又掛念一個在外讀書的兒子,放不下長期和她相伴勞累無度的丈夫……。

我聽說了這事,就請他們到我家來,心想平時沒有機會給他們請真相,現在她隨時都可能死去,如果得不到真相,可真的是枉來世上走一趟啊。我家當時住四樓,她來的時候已經根本無法走路,由她丈夫背著她上的樓。

飯桌上,我和妻子給她(初中文化)敞開心扉講真相,講“朝聞道,夕可死”的道理,共講了整整兩個小時。她當時說,反正自己也已經被醫院判了死的人,還怕什麼啊?信啊,全都信了!當時就表示說從今天開始把所有的中藥、西藥、偏方什麼的全部統統扔掉,一心一意的利用生命的最後時間看大法書籍。我當時送給她一本《轉法輪》。我因為看到她已經無法獨立走動,所以也沒有打算教她煉動功,而且也沒有想她能不能夠通過學法把身體煉好,當時就真的是本著她是一個來在世間為得法而來的生命,在她生命最後關頭讓她明白真相,能夠多知道多學點法,哪怕最終死了,她真正的生命也會有個好的歸宿。

結果奇蹟出現了:三週後,我抽了個空去她家看看她怎麼樣了,結果敲門後驚奇的看到她拄著一根棍子出來給我開門!看到她臉上那種重獲新生的喜悅,我也為她由衷的感到高興。她自己說她剛開始看書的第一天,是強力支撐著靠坐在床上看的,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竟然感到能夠有力氣慢慢的下床,扶著牆也能走兩步了。一個星期的時候,她已經能夠拄著棍子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了。我便根據她的意願,開始教她煉動功,並請她的丈夫也能跟著學學,主要是想能夠陪著她一起,兩人也算有個相互幫助。

後來隔了大約一個月,我再次去她家,她基本已經恢復了正常,甚至可以短時間下田勞動了,真的是不可思議啊。她還跟我講了另一個神奇的事:剛開始她丈夫陪著她學法,煉功的時候,因為她丈夫是抽菸的人,所以,那個菸癮上來了,就要抽。剛好看到講法中講到關於如何戒菸的內容,結果,他再抽菸就立即反胃,要吐,吸不了了。他那個吸菸的意識還沒有徹底去掉,所以手癢心裡也癢,吸又吸不了,就乾脆買了點奶糖放包包裡,菸癮上來就吃塊糖。到了大約第三天,他就連糖也可以不吃了,就這樣他竟然一下子戒掉了幾十年的菸癮……,她們夫妻二人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師父太好了!

後來,她雖然沒有象我們一樣做“三件事”,但是她一直堅信大法是正法!我想,她或許是未來的大法弟子吧,是為她未來的修煉打了個基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