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的奇蹟



【正見網2009年06月16日】

自一九九三年進入大法修煉,經歷和感受師父的慈悲與對弟子的呵護,過程中出現了許多奇蹟,回憶起來,心裡充滿了溫暖和感激,現略舉幾例親身經歷的事情與同修分享。

(一)

一九九四年四月底到五月初,師父在成都辦班,我們地區去了許多人,為了照顧上班的人聽法,每天晚上講法。白天除煉功外,其餘時間自由支配。一天,我們煉功點的同修,三十餘人決定去「寶光寺」參觀。

我們從「寶光寺」正殿出來,要去另一個殿。路上,迎面走來了師父和各地站長。我們又高興又害怕,想躲開已來不及了,因為我們隊伍中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嚴重的腰腿疼痛,腰直不起來,走路困難,拄著拐杖還要人扶著才能慢慢走動。沒辦法,我們只好讓到路邊讓師父過去。誰知師父走到我們面前站住了,對我們站長說:你怎麼把這麼大年紀的老人也帶來了?站長說:不管怎麼勸說,她都要來,不要她來,她就哭。師父笑著說:原來是這樣啊!接著,師父對老人說:老人家,你走好。說話間,師父離開我們,我們依依不捨目送師父。

忽然,聽到老人大聲說:大家快看哪!我的腰直起來了,腿也不痛了,說著,把扶著她的人推開,把拐杖也丟了,然後高高興興的和我們大家一起去另一地方參觀。

(二)

二零零八年四月的一天,一位朋友來我家,她說:不知自己前世做了什麼壞事,今生這麼倒霉,好好的家沒有了,原來聽話的大兒子,交了一個吸毒的女朋友,和她一起吸毒。幾年下來,家裡東西都賣光了,最後被抓去關了幾年。回來後,不吸毒了,可變個人,每天就是吃、玩、睡,再就砸東西,還不能說,誰說了就打誰罵誰。給找個工作,第一天上班就把一同幹活的人打傷了,他爸爸、弟弟都氣病了,說著哭得很傷心。

我問她信佛嗎?她說沒信過,我說,別人幫不了你,如果以後能誠心信佛,佛會救你,接著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和一些絕處逢生的故事,並告訴她救命的九個字,並給她護身符,要她誠心念,有空就念。

不久,她告訴我兒子變好了,上個月找到了工作,一家人都相處的很好。她高興的說:我相信了,真有佛,是李大師救了我們一家,我要怎樣感謝呢!我對她說:你就把李大師救你兒子的事告訴親朋好友,讓他們都信佛,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做好事,做好人,這就是對佛最好的感謝。她說:好,我一定這樣做。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