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嬰兒獲救的奇蹟

修心


【正見網2009年04月14日】

事情發生在東北吉林市郊區,剛剛出生一個月的小男孩兒,被醫院查出得了絕症「膽道閉鎖」,這是一例罕見的病。

孩子的臉、小便、及全身發黃,大便是白色的,小肚子漲鼓鼓硬梆梆的,肝大三指。孩子整天哭鬧不止,大人也心急如焚。

孩子被送到瀋陽、北京各大醫院就診,其結果都診斷為」膽道閉鎖」。醫生說:「別治了,孩子的膽已經化沒了,肝臟也爛的坑坑窪窪的,五臟已經失去了功能。最後會全身腫脹腐爛。」

孩子的家人給醫生三千元錢,求醫生救救孩子,醫生接過錢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也給治……你家要是有錢,得花60萬,但還是治不好,從今以後就永遠呆在醫院裡只能延續到七歲。」

看著躺在床上被病痛折磨的越來越虛弱的孩子,父母焦急萬分,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孩子的父母痛不欲生,帶著無奈、帶著失望、帶著痛苦,回到了家。

俗話說有病亂投醫,為了救孩子什麼招都用。孩子的父母帶著一線希望,花了五千元錢請了一個「大仙」看病。寫了一道符用火燒成了灰,用水攪和攪和給孩子喝了下去。孩子喝完後還挺平靜也不象原先那樣鬧了。大人提著的一顆心漸漸的放下了。可是就在半夜時,正在熟睡中的孩子冷丁打個機靈。然後大哭不止,臉色發青。怎麼哄都不行,就是哭叫不止。折騰了半宿。 沒辦法又去找「大仙」給他五百元錢,最後它還是沒辦法說:「不行了就把孩子那放棄了,倆個人再生一個吧」。

孩子母親的嬸,是位大法弟子,聽到消息後就把他們一家三口接到自己家裡,並告訴他們只有大法能救他,讓他們念「法輪大法好」。手把手的教孩子煉第三套功法(沖灌)動作,神奇的是孩子當時就不哭了。還笑了,顯的非常快活。

從此以後,孩子的父母和大法弟子的全家,帶著孩子天天學法煉功。他媽媽和大法弟子幫助他煉功。有時大人在嘮常人磕時他就大聲哭。這時大人就給他念法,他非常高興的靜靜聽著。

就這樣半個月的時間,孩子奇蹟般的好了, 再也不哭不鬧了。各大醫院和「大仙」都醫不好的孩子,通過跟隨大人學大法、煉功、獲得了新生,在各大名醫院花60萬都醫不好的病,一分錢沒花,孩子就好了,簡直不可思議。

為了感謝尊師給了孩子第二次生命。就給孩子起名叫法度。

小法度現在已經七個月大了,長的白白胖胖,歡歡實實的,比同等年齡的孩子還大些。

小法度獲得新生的事傳遍了村子裡所有的人,都感到法輪大法太神奇了。以前發的法輪大法小冊子雖然也看,但沒怎麼用心,覺的裡邊說的事有點玄。可是這件事情就發生在自己的身邊。叫人不得不信。

大法弟子和孩子的父母,通過小法度得救的事,向世人講真相,很多人進一步了解了大法, 並做了三退。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法度的姥姥和小姨知道法度好了,來看他。姥姥逗他,他把頭轉向一邊,在那邊逗他,他把頭埋在胸前。就是不看她們,逗急了就委屈的哭起來。

這時小法度的媽媽說:「你們也修煉吧,不然小法度不理你們了」。姥姥說:「我煉,我也修煉。」說著就到師尊法像前上了一拄香,表示要修煉,回來再看孩子時,法度不但不哭還笑了。法度的小姨說我也修煉!從那時起小法度見到她時再也沒哭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