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擊透胸部 人卻安全無恙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30日】

我把發生在我兒子身上,被雷擊透胸部 人卻安全無恙的真實的事情寫出來,意在告訴世人:是大法保護了我兒子的命,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從而使人們都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不再被謊言所欺騙。

一九九九年初,我喜得了法輪大法。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剛剛得法才幾個月,大法和慈悲的師父就保護了我兒子(他雖未得法,但他認同深信大法好)的命。
   
那年夏季的一天,屋外下起了大雨、電閃雷鳴,我和我兒子忙關好了窗戶,沒關房門,就對站在廚房兩邊觀看外面下的大雨。突然,“卡喳”一聲,一個大雷,驚天動地響起,隨之看到的是個大光球,瞬間從房門進來,向我兒子身體方向過來,躲是來不及的。只見那光球從兒子的前胸打進,從後背出去,就沒了。

我親眼所見這真真切切的場面,當時就驚呆了,這下子兒子可沒命了,待我返過神來問兒子:“怎樣?有事嗎?”兒子竟若無其事的回答說:“媽!就稍微感覺胸部疼了一下,然後就啥感覺都沒有了,你看啥事都沒有。”

太神了,人被大雷擊透胸部,卻安全無恙,這可是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過的事情,可它竟在兒子身上神奇般的展現了,我真是由後怕變為驚喜,頓時,熱淚就流了下來。我深知,這神奇事的發生,就是因自己喜得了法輪大法,而兒子又能認同法輪大法好,大法和慈悲偉大的師父才保護了我兒子的命,否則那必死無疑。在此,我和兒子都深深的感謝大法和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