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不死的人

他山


【正見網2010年01月31日】

古往今來的修煉就是要讓人達到超脫生死的境界。在修煉的過程中自然會有一些超常的現象。修煉者的自身感悟和真實的體驗也在不斷的加強著他們修煉的信心。法輪功是一門佛家修煉功法,歷經中共十年的殘酷迫害而屹立不倒,本身就是佛法的威德在世間的體現。在迫害中,有些法輪功修煉者也真的表現出很多超常的神跡來。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九日有一篇迫害案例,介紹了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在數次致命的迫害中一次次活過來的經歷。在讓人感到修煉者的意志和生命神奇的同時,也慨嘆著中共爪牙的陰毒。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他的經歷。

原山東濱州醫學院保衛科幹部李海青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他於一九九四年由部隊轉業到濱州醫學院,一九九七年年底修煉法輪大法。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受盡酷刑折磨,幾度死去活來。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李海青被非法綁架進濱城區看守所。警察在對他進行三個月非法審訊沒有任何結果的成果下,開始對他暗下毒手。一次, 惡警連續給李海青大量使用不明藥物,李海青被迫害的有些神志不清。一個姓劉的惡人指使監號裡的十幾個人一起上,將李海青抬起,頭朝前騰空扔向窗戶。他的頭撞破玻璃,再撞到鐵窗欞上彈回。李海青從地上爬起來,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這十幾個人又一起上,拳打腳踢,把李海青打昏過去。然後這十幾個人壓向他、踩他、踢他。

然而此時李海青卻清醒過來,大喊著:「你們干什麼?為什麼打人?!」在眾人對他踢跺之下,他竟從地上站了起來。連李海青自己都感到奇怪,怎麼有這麼大的力氣?在十幾個人的拳腳下穩穩噹噹的站了起來。在場的壞人哪見過這個場面?真有點象電視中的神話,他們紛紛向後退去,不敢再上,有個犯人嚇得直叫「大哥」。

這是場有預謀的暗害。李海青站起不久,監室的門被猛然推開,曲某等四個警察沖了進來。兩人猛力擊打李海青下腹部,另兩人專打他胸肋致命的要害部位,一直把李海青打得不省人事。惡警把昏死過去的李海青用鐵鏈鎖在死刑床上,又拿來紅色藥水塗在李海青的頭上。李海青的頭當時並沒有破,沒有任何傷 口,可惡警塗上紅藥水後,很象頭破血流。惡警開始造謠說他要逃跑、要自殺,自己把頭撞破了,死了也是自殺。

大約過了三個小時,李海青慢慢甦醒過來。看到他沒有死,惡警們氣急敗壞,一個姓胡的惡警拿個橡皮東西,一邊大罵,一邊狠打李海青的頭,直到李海青停止慘叫、再次昏死過去,胡某又狠狠打了十幾下,才罵罵咧咧的出去。

李海青的頭腫得很大。可是他又活過來了,只是眼睛睜不開,呼吸困難。大約過了一個星期,他慢慢恢復,頭腦也有些清醒。有個「犯人」問他「你吃飯嗎?」他回答「吃。」犯人從監室外拿來半杯快餐豆腐燉肉和兩個饅頭。看守所監室裡是沒有快餐杯這種餐具的,顯然是警察特意備好的飯菜。李海青吃著,過了幾分鐘,一個饅頭還沒有吃完,就突然躺下不省人事了。

又過幾天,李海青又醒來了,他說:「這是怎麼回事?我要喝水。」但警察不給,幾分鐘後他又昏過去了。警察說「李海青病了,抬到衛生室去打針。」昏迷不醒的李海青被抬到衛生室。醫務人員先抽他的血。有現場目擊者聽到,警察說這是上邊領導要的,好像是拿大法弟子的血去送禮用。醫務人員對李海青的血液進行檢驗,檢驗中還讚不絕口:「太好了!太細膩了!」

醫務人員抽完血,接著給李海青進行靜脈注射。也不知用了什麼藥,目擊者看到那個醫生在給李海青扎針時非常害怕,全身不停的顫抖。其他的警察也都跑到了李海青的背後,也是很害怕的樣子。注射一、二分鐘後,李海青就全身癱軟、不省人事了。

此後李海青每天都是處在深度昏迷狀態中。大約三、四天後,看守所又對他進行了一次大劑量靜脈注射。李海清突然睜開眼睛正視正在對他行兇的獄醫時,惡醫嚇的全身發抖,臉都白了,暴露出行兇害人的恐懼心態。期間他曾幾次出現死亡狀態,惡警們也幾次向其家人發出死亡通知,謊稱「李海青絕食死亡」。 等家人趕來時,警察卻又改口說「這裡沒有李海青這個人。」其實是李海青又活過來了。他就像有神靈佑護一樣,整不死,氣得惡警要命。

二零零四年冬天,當時監室零下十八度。惡警把李海青脫光衣服,鎖在死刑床上,身下潑上水,再強行給他用藥,導致李海青天天拉稀,大小便失禁。警察故意讓他瀉的目的,就是讓他大傷元氣。李海青自從上次吃了摻有不名藥物的飯後,惡警再沒有給他任何東西吃,也不給水喝。這些天下來,他晝夜處於昏睡狀態。

在一天夜裡,當其他人都睡著了,惡警帶著犯人直接用手用力按緊李海青的口鼻,強制窒息他,直到他無任何掙扎動作,確信他已死亡時才鬆開手。就在惡人的手離開李海青口鼻的一瞬間,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了:李海青的心胸、腹部象同時被電擊了一下,立即恢復了自主呼吸。李海青睜開眼睛,看著惡徒們,一臉的平靜,象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似的,令當時在場的所有人臉色蒼白,嚇得要死,不敢看他。

在這之前,李海青曾給監室裡在押的人員講大法的美好,但他們根本不信。李海青之前一次次的死去活來,他們也不相信是他修大法的原因,只是認為是他身體強健而已,但這次惡人們確實震驚了!

李海青時常處於昏睡狀態,有時會醒來,因為太虛弱了,幾分鐘又昏睡過去。後來這種強制窒息的謀害又進行了一次,惡人用手按李海青的口鼻窒息的時間更長,但結果和上次一樣,他還是活了過來。執行暗害的頭目又下令「用被子捂死他」,但此時已沒有人再敢動手。

以後的時間裡,只要李海青醒來,惡警就用小瓶的自噴藥對著他的鼻子噴兩下,約三秒鐘,他就昏過去。惡警不讓他醒,讓他天天昏睡,看他醒了就噴。

有一天,李海青醒來,要水喝,要吃的。惡警這次沒有馬上對他噴藥,而是從辦公室端來一個大碗說:「水來了,喝吧。」李海青確實渴了,他已好長時間沒有喝水了,卻沒有渴死,這也是惡人們無法理解的。只見李海青一口氣,就把一大碗東西喝下去了。喝完才知道那不是水,而是一大碗柴油,裡面還加了不知名的藥物。

從此李海青又進入深度昏迷。一個夜晚,來了五、六個穿白大褂的,他們把李海青裝進了專門裝死人的黑塑膠袋。就在他們拉拉鏈的時候,李海青坐了起來,眼睛看著他們說:「你們干什麼?」嚇得那些人都跑了。幾分鐘後李海青再次暈倒、昏迷。直到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八日,惡警用針刺他,將他弄醒。醒來就能吃飯喝水,人象沒事的一樣,只是身體虛弱。惡警見了,自言自語道:「這就是那個功!」他們心裡明白,卻不敢說出「法輪功」三個字。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日,李海青被劫持到山東省濰坊市濰北監獄勞改農場五場。李海青向獄警及犯人講他自己在濱州看守所受到的殘酷迫害,還專門向濰北監獄偵查科揭露看守所對他的酷刑。監獄的惡警們哪管這些,他們在李海青堅持修煉、不配合無理要求的情況下,也要強制轉化。濰北監獄從二零零七年二月開始對李海青進行長達近一年的謀害。

二零零七年除夕,惡警讓李海青用大毛筆寫過年用的「福」字,寫了很多。字寫完後,一管事的服刑「犯人」假裝關心說:過年了,也累了一天了,喝杯茶吧。因平時很熟悉,李海青真把他當一般的犯人了,就喝了兩口那人泡的「茶水」。因那「茶水」很苦,就沒再多喝。那水裡事先放了大量的冰毒及損害神經的藥物,足以使一個正常人精神失常或瘋狂奔跑。這在監獄裡是非常危險的,因為超越警界線,就視為越獄,輕者加刑,重者當場擊斃。

可是李海青竟沒有任何反應,第二天起床,行為表現很正常,只是心裡感覺有點不對勁,有點頭重腳輕。早飯後,那個犯人專門叫著李海青一會兒跑到這,一會兒跑到那,企圖叫他狂跑起來,但惡人們的圖謀沒有得逞。看他沒事,就又叫他去寫字,這次是把毒藥事先弄到毛筆上,「犯人」自己怕中毒,逃離了現場。等估摸著毒藥勁上來的時候,就叫李海青到監獄大門貼對聯,還專門找了兩個大塊頭犯人幫忙。但李海青行為表現正常,惡人們無奈。

中午飯時,他們又在李海青的飯裡加了更大劑量的麻醉藥物及破壞神經的藥物。飯後,李海青出現了失常現象,但也只是說話聲音大些,象是在演講。獄警把他叫到辦公室,然後李海青就失去知覺了。醒來時,他發現自己是在監獄衛生室裡,看到有七、八個人按著他,有掐脖子的,有捂嘴捂鼻子的,企圖強制窒息他,但十幾個惡人在惡警的指揮下弄了幾次,也按不住李海青。此時的李海青卻唱起歌、用順口溜講述江氏流氓集團為何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來,有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惡警最後又強制給李海青打針,並把他關入小號迫害。毒打、用粗木棍打頭,致使他出現瀕死症狀。惡警也不搶救,都是他自己慢慢活過來。但一活過來惡警就給他打針,打針後他就又呈昏迷或精神失常狀態。

在監室,因為打毒針、灌毒藥,李海青也有幾次出現瀕死症狀。同室的犯人很緊張的把李海青抬到警察辦公室,惡警每次都讓抬到室外廊檐下,也不給搶救。直到他自己慢慢甦醒了,又抬回小號。李海青就這樣一直被迫害了近一年,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五日出獄。

李海青所遭到的迫害,很多內情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以上這些都是尚有良知的犯人看到他的奇蹟後偷偷告訴他的。

有的人可能要問:他為什麼那麼命大?哪有不會死的人?其實不要說大法弟子,就是一些有傳統觀念的人也都明白,真正修煉人的生死真不是人說了算的,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想救一個人那還不是小 事一樁?只有那些無知的、不信有神存在的黨徒才會幹出這種天怒人怨的事情來。

有些人可能不理解,就因為人家煉個法輪功,就非得這樣殘害人家?對被關押的法輪功 修煉者的迫害都是上級領導親自交代的,目的就是為了對他們進行所謂的轉化,讓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而且領導們還把警察的晉級和獎金都同法輪功修煉者的「轉化」掛上了勾,這就使得他們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不擇手段。

對李海青的謀害中還有一個因素,就是他曾親自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按照警察的說法就是上面備的有案,他們對上面必須得有一個交待,要麼這個人已經「轉化」,要麼這個人已經死掉,既沒有轉化,又還活著,不是說明當地政府對法輪功的懲治不力嗎?所以,讓他死掉就成為當地六一零的一件要事了。

其實,象李海青這樣顯露神跡的人在大法弟子中大有人在,只是被現實封閉了雙眼的中共幫凶們不願承認、也不敢承認而已。就像看守所的警察明明知道害他不死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的緣故,可是說出口的話卻是「這就是那個功」,連法輪功的名字都不敢提一樣,心服口不服。但是有的人已經在大法弟子的感召下慢慢明白了法輪功的真實不虛,也逐漸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無恥。

李海青數次從中共惡徒的謀害中起死回生,一次次的證明著大法的偉大。目前的李海青已經離家出走、流離失所。中共雖說害不死他,但他也不能任由中共謀害呀,他還要向世人揭露中共的邪惡、證實大法的美好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