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大陸大法弟子 昇華


【正見網2012年04月10日】

我和妻子都是九七年得法、閉著修的老弟子。同修講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我們信、但沒體驗過過。今年連續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兩件事、把師父在《轉法輪》講的法:“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實實在在的展現在我們眼前了。

我的錄音機和磁帶的故事如下:

在去年才被我們夫妻找回來的B同修的煉功帶,在今年二月初突然不能用了,我答應給錄一套。找出多年不用的錄音機開始錄製。剛開始就出現了:錄音機轉速忽快忽慢、甚至不轉的現象。我想:“可能是機器多年不用的原因”。常人心出來了,就用了常人的辦法處理。不但沒好又出現卡帶、甚至母帶絞帶現象。急的直冒汗。儘管採用多種常人辦法,兩個多小時才免強錄半盤。我剛想放棄,突然“向內找因是修煉”、(《洪吟三》<少辯>)打入腦中。立刻向內找。這一找還真嚇一跳:什麼常人心、做事心、急躁心等都出來了。悟到就清除。這時“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轉法輪》)的法又打入腦中。同修講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也再現了。我立刻和錄音機溝通、勸善:“錄音機你好?你也是生命,是有思想的,請你聽著,大法弟子選擇了你,是你的榮幸。尤其是你曾多次錄製師父的講法和煉功帶。你做了這神聖的事、你是有功勞的。希望你現在不要選擇被淘汰,你要配合大法弟子做好你應該做的。這樣你會有美好的未來。”勸善後很順利的將後半盤錄完。

錄完後檢查發現問題又來了:整個後半盤都沒聲,我決心不放棄從新錄。先向內找:又出現歡喜心。又查到了自己的失誤:沒和磁帶溝通。就對磁帶說“我和錄音機說的你都聽到了,這也是我對你的期望。請你選擇美好的未來。謝謝你。”我剛要重錄,突然想再試一下。這一試立刻清楚、洪亮、歡快的煉功音樂出來了。根本不需要重錄。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通過以上我們更深刻認識到:“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同時也認識到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們不能輕言放棄。萬物皆有靈,對它們講真相、勸善,也是對它們的救度,也是我們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