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在大法中修煉的奇蹟(譯文)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15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來自美國的越南華僑。2000年大學畢業後得的法。回顧我的修煉歷程,我深深感到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的每一步。在我即將出生前,我母親差點乘上逃離越南的難民船,幸運的是我的祖父母找到了我的父母,及時勸阻了他們乘那艘船。而那艘船最終在海上失蹤,船上的人再也沒有過音信。1998年我第一次接觸到法輪大法。我仍然清晰的記得,當時我坐在大學的一個大教室裡,聽我的東亞宗教研究教授讀到《轉法輪》中的一段法:“這張桌子也在蠕動著,可是眼睛卻看不見真相,這雙眼睛能給人造成一種錯覺。”當時我沒想太多。而後到了2000年夏天,我開始在一家通訊技術公司工作,很快遇到一位華人修煉者,她約我午飯休息時和她一起打坐。在她耐心的幫助下,我很快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內心深深的感到,這就是我一生中一直等待的。

從那以後,我生活中的一切就像拼板一樣一個個的被對上了。我得法後,我的丈夫,三個女兒,兄弟,母親,叔叔,嬸嬸,表兄弟,表姐妹,以及他們的配偶,一個接一個的走入了大法修煉。

當同修告訴我關於迫害的事情時,我決定要為這些無法申訴的人們發聲。 我一生從來沒有投入過什麼事或做過什麼義工。但這一次不同,我感到這就是我久遠以來的使命。從一開始,我內心深處就有一種緊迫感。我過去害怕跟陌生人,記者,或是政客講話,現在我把這些都拋在一邊,一心一意的專注在營救中國受難的同修們上。一天晚上,我參加了一個晚宴,在宴會上,我找到機會同布希總統握手,並向他呼籲請他幫助停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當時,我沒有想到通過講真相救度眾生,只是想快點幫助停止對無辜的修煉真善忍的善良人們的迫害。從那以後,我盡我的能力和財力,想方設法幫助減輕迫害,曝光中共政權的邪惡罪行。

在修煉中我見證了很多的奇蹟。

2004年後,我的工作就斷斷續續的,因為有三個小孩子要照顧,而且也忙於好多大法項目。2008年後,我最小的女兒也上學了,所以我就有機會重返工作。其實我心裡不想去工作,我擔心工作會綁著我,成為我修煉,大法項目和家庭的障礙。我就在心裡跟師父說我想要一個離家近的比較靈活的工作。沒過多久,我開車路過離家很近的一家公司,就想,我應該申請這裡的工作,儘管那並不是我理想中的工作。結果是我就得到了這份工作。公司離我家才7分鐘的路,離我女兒的學校也才幾分鐘。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理想的安排,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是師父在一直照看著我。這樣我可以有一個全職工作,並同時照顧好孩子,也不耽誤修煉和講真相的事。

我剛開始在這家新公司工作的時候,老闆和同事很習慣說髒話。修煉前,我的詞彙裡也常有一些不好的詞,特別是煩惱的時候。但在很短的時間內,這些詞就消失了,腦子裡再也想不起來了。結果是,我感到身心越來越清爽乾淨了。然而一下子整天包圍在這些罵罵咧咧的髒話環境裡,我真覺得難以面對。而我的同事們很快發現,我不會說髒話,不說別人的壞話,總是保持正面的態度。在我工作了幾個月後,我周圍的人好像都被一天天的正面轉化了,他們用的髒話越來越少甚至幾乎不太出現了。最後連我的同事都驚奇的發現,自從我來這裡工作後,我的老闆也發生了相當大變化。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有壞思想的人,想不正確的東西的時候,在你場的強烈作用下,也能改變他的思想,他可能當時不想壞事了。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作“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

我總是尋找機會向周邊的人講真相。去年,我老闆很意外的提出要每個月做一份職員新聞簡報,還把這項工作交給了我。 我立刻意識到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宣傳英文大紀元。就是在簡報裡面提供英文大紀元保健欄目裡的一些養生秘訣,並引用一些鼓勵人們珍惜傳統價值,保持善良,誠實的銘言。一次又一次的,我見證了當弟子們有救度眾生的這個心願的時候,師父就一定會給我們提供這樣的機會。特別是在這個關鍵時期,我們更要抓緊時間救度眾生,抓緊時間找到那些有緣人。

2009年,我成為當地舉辦神韻的協調人,我的責任和工作量加重了。對我這個要管3個孩子的媽媽來說,挺難平衡好這些責任的。當別的媽媽們有時間陪著孩子們做作業,彈鋼琴和學習其他東西的時候,我沒有很多時間幫助我的孩子們。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感到我沒有像其他弟子那樣,很好的幫助我的孩子學法煉功,雖然我總是帶他們參加當地的洪法活動,但是我沒有花足夠的時間讓她們經常的學習或背誦大法。近幾年,我驚奇的發現,我的女兒們都在學校獲得了各式各樣的褒獎。我的大女兒被學校百裡挑一選中,參加一個有關成為領導人的項目。二女兒得到市長頒發的成績優異獎,8萬多學生中只有約300人得到這個獎項。我的小女兒則得到實踐核心價值“希望”獎。隨著她們逐漸長大,她們現在能夠每天讀法了。 我13歲的女兒去年告訴我,她是怎麼悟到要經常的學法了,因為師父說:“如果學法跟不上,那就什麼都完了。”(《大法弟子必須學法》)現在我得出結論,我不需要那麼擔心,只要我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並相信師父,所有的事最終都會有一個好的結果。事實上,特別重要的是我們做父母的修煉人,應該給我們的孩子們提供一個修煉的環境,讓他們能夠成長為大法修煉者。

每年我都擔心當地推廣神韻演出的人手不夠,特別是缺少有足夠的技能在前線做推廣的人。而神韻演出的兩個月前,一位比較新的年輕西方學員來住在我家,幫助推廣神韻。我感到這是師父的又一個安排。比如說,我和這位同修可以在很多方面互補。她的很多強項是我的弱項,反之亦然。所以我們合作起來就可以完成很多過去無法完成的事情。這位同修總是熱情洋溢,幹勁十足,經常主動承擔更多的工作,讓我想起自己剛得法時的狀態,彌補了我目前的很多不足。在修煉了十多年,並承擔了很多大法項目後,我發覺自己缺少了修煉初期的熱情,我意識到必須重視起來個人修煉狀態,不能只是干大法項目了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說:“希望大家真的能夠配合好,正念足,遇到事情向內找,就像剛剛進入修煉那樣的熱情一樣。不要像常人,幾分鐘的熱血過去了、就完事了。”

在與這位同修及當地許多其他同修的合作中,我體會到師父在2010年DC法會講法中強調的,弟子之間無條件的支持和配合的威力。當我們齊心協力的想通過神韻救度更多眾生,無條件的互相圓融配合的時候,我們所做的事情的效果被擴大了上百倍。因此,今年我們舉辦神韻時,演出的劇場來了很多眾生,很多70歲甚至90多歲的老年眾生打進我們的電話熱線說,他們一定要在離世前觀看這場演出。每當我聽到這些,我內心都非常感動,無法用語言描述我為他們高興的心情。

最近我被當地幾位老學員嚴厲的批評了。那些針對著我的嚴苛詞句讓我難以退後一步去忍受。我很執著於自己的名聲,很想替自己辯解。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遇到這種矛盾的時候,我們首先應該冷靜,不應該和他同樣去對待。當然我們可以善意的去解釋,把事情說清楚都沒有關係,可是你太執著了也不行。我們如果遇到這些麻煩的時候,不要和人家一樣去爭去鬥。他這麼搞,你也這麼搞,你不就是個常人嗎?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樣去爭去鬥,你心裡頭還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動了氣嗎?你就沒做到忍。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樣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氣,別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頭來。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氣,你心裡頭還得謝謝他,真得謝謝他。”

我不知過去多少次讀到過這段法,但真的面臨矛盾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很難克服,並通過這樣的考驗。在衝突的這幾周,我的麵包車的門鎖總是在我開車的時候一下開,一下關的。最後甚至連鑰匙沒有啟動的時候也這樣。我總是特意關一下,而它立刻就跳著自動打開,一直反覆著。我覺得很煩惱,但最終我悟到車是在提醒我,即使對那些在大組眾人面前批評我的人,我也要打開心扉。事實上,對常人包容起來要容易得多。而當要容忍同修的時候就很難,主要是我對同修有更高的標準。一天早上,當我開車去煉功點時,我不斷在心裡重複著:“打開心扉,打開心扉。” 當我看到那兩個同修時,我真的很高興他們終於出現在公園裡。我停了車,發現車鎖停止了跳動,它們終於安靜下來了。我知道了師父在利用車來給我提示。幾天後,我收到一個新的支票本,在花樣圖案上面有一行字寫著:“開啟你的心,讓它充滿慈悲”。我訂這個支票本時,並沒有看到這句話。頓時,一股暖流從頭頂灌入全身。我能體會到從師父那裡傳來的無限慈悲,我悟到這是師父在我打開心扉後給我的又一個暗示,讓我一直要保持打開心扉的狀態,但不僅僅是打開,而是讓內心充滿慈悲。就是20年來,師父一直在諄諄教導弟子們的“慈悲”。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執著心需要一一挖掉。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精心的安排,提示和指引。我很羞愧由於自己很多時候不能及時發現缺點早日更正,而讓師父費心去點化出來。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大法的偉大,在這個歷史時期能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協助主佛救度眾生,我感到無比榮幸。

讓我用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經文中的講法與大家共勉:

“是啊,你們知道嗎?你們是大法弟子,天上有無數生命、無量無計的生命羨慕你們。我今天對任何一個高層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說你來當大法弟子,一秒鐘都用不了,只要我話一落他立刻就跳下來”。

謝謝您,師父!謝謝同修給我這個機會分享我有限的理解和經歷。讓我們珍惜這一正法歷程的最後階段,在每一件事情上配合得更好。

(二零一二年華盛頓DC法會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