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兩個魚頭變成了一條魚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9日】

同修中午到我家來,因為她下午還要去上班,來的時候就直接買了一些麵包和一條澆汁魚,打算在我家吃完飯直接去上班。

一打開澆汁魚,同修就發起牢騷來了:“現在飯店的服務員心眼子真不好使,我要買一條魚,她給我稱了兩個魚頭。”我仔細看了一看那盤魚,盤子裡真是兩個大魚頭。我問同修多少錢一斤,同修說二十二元錢一斤。我心想這麼貴,兩個大魚頭要比一條魚多賣不少錢。可是我轉念又一想,修煉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就跟同修說:“別發牢騷了,她不是給你德了嗎。”同修也向內找說:“我以前買東西淨挑好的,把次的給別人,現在倒過來了。咱們占便宜了,給咱們德了。別去找他們換了,這麼吃吧。”我心裡也想:別找人家換了,同修來回挺遠的,同修下午還得上班。正在這時同修大聲喊道:“快來看!快看!變了,兩個魚頭變成一條魚了。”我再仔細一看剛才盤子裡還是兩個魚頭,就在我倆眼皮底下,兩個魚頭瞬間變成一條魚了。我想這是師父的鼓勵,看到我倆心性提高上來了,又把兩個魚頭變成一條魚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