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奇蹟故事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4日】

(一)

2012年3月的一天晚上,我正煉第一套功法,在做彌勒抻腰時,突然一陣疼痛向我的腰部襲來,頓時感到胸口發悶,好像一口氣上不來了。我跟同修丈夫說:“我好難受,今天是怎麼啦?”丈夫說:“那你今天就別煉功了,去休息吧!”這時我馬上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任何魔難都是對我們的考驗,這點難受算什麼,我一定要堅持煉下去。想到這,師父的法“俗聖一溪間”(《洪吟三》)立即閃現在我的腦海裡,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到整個人精神起來了,腰一下子不疼了,胸口也不悶了,那真象師父所說的:“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師父的慈悲點化讓我悟到:當我們面臨魔難時,應該用修煉人的標準來衡量,放下常人的一切觀念,正念正行,就沒有過不去的關。最後以師父的《洪吟三》中的《一念》和同修共勉:

俗聖一溪間
進退兩重天
欲入林中寺
一步上雲煙

(二)

2003年8月的一天晚上,我與同修一行四人去離城30多公裡遠的某鎮上掛真相條幅。內容是“法辦江xx、羅x!”、“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我們掛滿了鎮上的大街小巷。就在我們快掛完的時候,突然人聲嘈雜,伴隨著好多的手電光向我們掃來。原來我們被人發現了,當地警方出動了好多警察在找我們,妄想抓捕我們,隠約聽見有人說:“他們跑不了的。”這時我們感覺自己的心性上出了問題,立即向內找,找出了自己的歡喜心、幹事心等等,所以被邪惡鑽了空子。但我們沒有害怕,心裡默默背著<正念正行>:“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當時那裡沒有可隱蔽的地方,只在路邊的平房前有三顆齊胸高的橘子樹,我們就分別站在樹旁邊,同時發出強大的正念:我們是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在做著救度眾生的事情,邪惡不配干擾我們,求師尊下罩,不讓邪惡看見。就見那些找我們的人來來回回的在我們身邊找來找去,有時和我們近在咫尺,有時和我們擦肩而過,竟然沒有發現我們。就這樣他們折騰了好一陣子,還是一無所獲,最後只好敗興而歸。我們把剩下的幾個條幅全部掛完後,在馬路邊搭乘過路車順利回家。那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