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出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因緣


【正見網2013年01月29日】

2012年秋天的一天早上,張同修開車帶著我準備去一個農村講真相,在一個交叉路口等紅綠燈時,一輛計程車從後面撞上我們的車子,把我們車子的後保險槓撞彎,後備箱也被撞了一個很大癟子。

張同修下了車,對計程車司機說:咱們到路邊說話吧,免得擋住其它車通行。這時路邊的行人也紛紛圍了過來,有的說:責任全在計程車,你看看,這麼高級的轎車刮成這樣,要修好少說也得幾千。計程車司機說:“家中母親住院,急需醫療費,大清早想跑得快一點,多跑幾趟,多賺一點,沒想到會撞上人家車子,要是賠了修車錢,不僅母親住院醫療費沒有下落,而且這個月生活費也有問題,可咋辦呢?”

張同修笑了笑說:“兄弟只要你人沒有事就好了,我不要你一分錢,你走吧,以後開車要注意安全。”這話一出,看熱鬧的那些人的議論聲戛然而止,計程車司機也深感意外,突然有人說:“你今天遇到好人了!”計程車司機轉悲為喜:“兄弟,我怎麼好意思一分錢都不賠你呢。”張同修握著計程車司機的手說:“大哥,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會要你一分錢,不過我想告訴你個保平安的辦法,就是記住‘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今後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計程車司機馬上就高聲誦念:“法輪大法好!”周圍的人也被眼前張同修的善良所感動,也一個跟著一個的高聲念:“法輪大法好!”

我和張同修到達地點後,講真相出奇的順利,本著估計要3個小時才能發完的真相資料,不到1個小時就全部發完了,而且還為100多人上網辦理了三退,比平時多了2倍還多。回到家,張同修準備去修車,下車一看,發現原來被計程車撞彎的後保險槓和後備箱的癟子只剩下一點淺淺小痕跡,根本不用去修理了。此時,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了人一念有多麼重要,善念出奇蹟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3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