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創造的生命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09日】

這幾天我們學法小組在一起學法交流,各自交流自己是如何做好三件事的,我談了兩例三退後誠念大法好得福報的事。有位同修提醒我:這麼好的例子應該寫下來讓更多的世人看到。我悟到自己不能再自私、嫌麻煩了,於是動筆寫下這兩件神奇事。

一、誠念大法好,腦瘤患者得新生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早晨我和丈夫抽空去大姑姐家看望一位病人——大姑姐的婆婆,她剛從哈爾濱腫瘤醫院檢查回來,腦袋裡長了幾個瘤子,因年齡大不能做手術,怕下不來手術台。我們見到她時她還能說話,走路也正常,就是慢點。當時我動了一念想跟她講真相,告訴她念大法好,但人心障礙了神念,最終沒能張開口,錯失救人良機。這件事在我的無限遺憾中被淡忘了。

大約過了一個月,九月中旬的一天清晨,我的公婆打來電話告訴我說大姑姐的婆婆“不行了”,人已經送醫院等著了,裝老衣服都準備好了,讓我抽時間去看看。放下電話我的心裡非常難受,這位婆婆與我素昧平生,我並不是因為她的生老病死而痛苦,而是為自己沒能兌現自己的誓約而愧疚。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讓我碰上更不是偶然的,我已經錯過一次了,這次決不能再失去救人的良機!我求師父加持我一定要給這位婆婆講真相。上班時我心裡一直正念不停,大約十一點鐘我帶上一個護身符買了一些水果騎車去了醫院。乘電梯到了四樓病房一看,其他人都不在,只有婆婆的老伴在護理。我心裡感謝師父為我講真相鋪平了道路,我輕輕敲開門,映入眼帘的是病榻上緊閉雙眼有點脫相的婆婆,公公已經不認識我了,因只見了一面,我介紹說我是他兒媳的弟媳,他才想起來。彼此客氣後,公公告訴我:婆婆不能說話了,拉尿不知道,吃飯就吐,我知道這都是婆婆腦袋裡的瘤子長大壓迫神經所致。

我坐在婆婆病床邊,這時婆婆睜開了眼睛,眼裡滿是對生命的留戀和對病痛的無奈。因時間有限,我開門見山的簡單介紹了我的姥姥、父親及我自己由於修煉法輪大法達到祛病健身的奇效,並講了三退真相,公公因怕心說自己啥也沒入過,說婆婆當年在大隊時當過會計,是團員。婆婆雖然不能說話,但她一直認真的聽我講,我一直微笑著看著她的眼睛,兩手握著她的手,我感覺自己的每句話都打入婆婆的心裡,從她的眼睛裡流露出生的渴望。我告訴她三退保平安,她躺在床上動不了,但眼睛亮亮的。我說您要同意就握握我的手,婆婆真的使勁握握我的手。我又把大法護身符放到婆婆手中,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祛病消災有福報,婆婆雙手捧著護身符就像捧著個寶貝,我囑咐公公也幫婆婆念,他笑著點頭答應著。

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整個講真相過程前後十來分鐘,一個走到人生盡頭的生命為自己的未來做了正確的選擇。下樓後我感動的哭了,為師父的慈悲救度,為自己放下很多人心走出救人的一步。回家後我不忘隨時給婆婆發正念。

就這樣十多天後,在中秋佳節前夕婆婆出院了!據說上大姑姐家的三樓時,婆婆沒用人攙扶,自己上去的,大姑姐夫(婆婆的長子)說:“比我上的還快呢!”雖然我沒再去看婆婆,但通過婆婆的孫子(總來我店裡找我兒子玩),我能經常了解婆婆的近況,她能吃飯了,會自己上廁所了,也能說話了,總之一切都在恢復當中。

二、命懸一線,大法救命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我的兩位客戶(夫妻倆)來到店裡選石膏線(我們店是做裝修生意的),並約定在十一月二十四日之前給他家牆面裝修完畢,我問他們為何如此著急。妻子猶豫了一下還是告訴我,她丈夫肺子上長了個瘤子,是在哈爾濱腫瘤醫院檢查出來的,當時就要給做手術,他倆沒同意,回來後一商量決定去天津腫瘤醫院做手術,所以催我趕緊給他家裝修,因為這一去不定啥時候回來。看得出妻子很憂鬱,丈夫表面上強裝歡顏、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我的內心一動,一種責任感告訴我必須跟他們講真相,於是借其丈夫去衛生間的機會,我跟這位妻子客戶講起了真相,沒想到她已經三退了,是我們的同修幫她退的,但她丈夫沒退。我又講了幾例信大法得福報的實例,特別是前面提過的例子,那位妻子很震驚,看得出也很相信。這時她丈夫出來了,我順勢又簡單的給他講了真相,他說他還是黨員呢,他妻子幫著說:“退了吧,共產黨不是啥好東西!”我馬上給他取了個“禹福”的化名(因他姓禹)幫他三退,他高興的答應了,我又給他一枚大法真相護身符,囑咐他帶在身邊。他小心翼翼的把護身符放在外衣的上衣口袋裡,並出人意料的雙手合十,面帶虔誠,恭敬的念了句“法輪大法好!”我照樣叮囑他妻子也幫丈夫念,只要你們心誠就一定會有奇蹟發生,我跟他們約定,如果此去天津看病瘤子沒有了就修煉法輪大法,他倆笑著答應了。

轉眼一個星期過去了,他倆又來了,這次是連蹦帶跳進來的,幸福掛在臉上,雖然這個結果在我意料之內,但看到他倆如此狀態我還是非常高興。夫妻倆你一句我一句的象匯報似的告訴我天津一行的經歷,花了一萬多元錢又做了全面檢查:瘤子沒了!只是弄了個什麼什麼鈣化的結論,丈夫還不死心讓開點藥什麼的,大夫回答曰:“沒病開什麼藥?!”就這樣夫妻倆像做夢一樣到天津著名大醫院轉了一圈平安的回來了!

說的過程中,丈夫眼裡一直含著淚,我也被感動的流淚了。妻子又說在醫院裡,別的患者及家屬拿著片子(X光片子)哭,而他們拿到片子後高興的笑,又上飯店請客慶祝。

文章寫到此我又被師父的洪大慈悲感動的流淚,師父太慈悲了,為救蒼生於苦海,可謂“操盡人間事 勞心天上苦”(《洪吟》〈高處不勝寒〉) 啊!一個普普通通的常人只要誠心信大法就會有如此大的福報,想想自己有幸被師父選中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大法徒,全宇宙的眾神都羨慕的稱號,我們怎能不努力修煉,兌現誓約呢?

以上兩例活生生的神奇事就發生在我身邊,而且是我親身經歷的,但這樣的人間奇蹟在中國大陸不勝枚舉,尤其在九九年迫害發生之前修煉大法得福報的事例成千上萬,每一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都是親身受益的。中共惡黨罪惡滔天,它才是地地道道的頭號大邪教,以各種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同胞。天滅中共,三退保命,誠念法輪大法好,災難來時命能保!這是真實不虛的救命箴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