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見證奇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6日】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跟師父學法已十四個年頭,得法前身體有多種病如:靜脈炎、胃病、幹活累傷了身體,冬天咳嗽打空腔,做針線活都得靠點啥,坐不住,在月子裡做下的風濕病。冬天怕風,風一吹腦袋疼的不行,白天黑天都得戴帽子。夏天怕曬在地裡幹活成天戴很厚的帽子,不戴帽子曬著就頭暈,嘔吐幹不了活,真是苦不堪言。學法以後,戴二十多年的帽子都不戴了。所有的病都好了,真是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在正法的路上也是跟頭把式的走到今天,也救了一些眾生但離師父要救的,差的很遠,是一個不爭氣的弟子。最近與同修在網上交流,看同修都做的那麼好,就想為什麼自己就不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有問題向內找,跟師父回家呢?

二零一一年,我的外孫女得了一種病,在她同病房死了好幾個都是二十來歲年輕人,有的出院了,病又復發,到醫院帶著氧氣瓶回家,結果也是人財兩空。我外孫女有一天連她媽都不認識了,我到醫院給她放師父的講法,她明白過來了,我就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很聽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好了。現在已恢復正常,上一年多班了,是師尊救了她,是大法救了她。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