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修煉者的奇蹟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8日】

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佛家功法,善良的人啊,請你了解一下法輪功,莫受謊言毒害。

我母親是在95年修煉法輪功,在修煉過程中有很多奇蹟。得法時已經57歲了,由於子女多,家境不好,勞心受累,得了許多病,其中胃病已三十多年,經多方求醫未能治好,在修煉的當年就好了,其它的病在修煉過程中也不翼而飛,遇到幾次危險也逢凶化吉。那是在九五年的臘月,父母出去辦年貨,在回來的路上,母親被後面騎飛車的小伙子給撞出十多米遠,母親倒在地上,旁邊的人都嚇的“啊”的一聲,母親慢慢睜開眼說“我沒事”,小伙子一聽這話,還沒等母親站起來就騎車跑了。母親自己站起來推車走了,圍觀的人很吃驚,撞出那麼遠竟然沒事,這大娘體質真好。他們哪裡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母親呀。

還有一次母親在廚房多線剁餃子餡,身後便是開著的地下室的門,母親坐著的凳子一滑,人就栽到了地下室裡,地下室有一個磚的台階,台階上有一個木梯,母親掉下去時手裡握著菜刀,她當時就大喊“師父救我”,地下室有一堆用來吸潮的鋸末,母親正好落在鋸末上,沒出任何危險。從地下室上來繼續干她的活。母親將此事告訴我們,全家人都嚇出了一身冷汗,太危險了,不是師父保護,後果不堪設想。最令人稱奇的是那年母親不小心摔了一跤,滿口是血,牙齒鬆動,家人都勸她拔下來,她說沒事,會長上的。結果六十多歲的她牙真的長上了,八十五歲時體檢一點毛病都沒有。

我是九六年修煉大法的,自幼體弱多病的我遠離了打針吃藥,身體上的變化就不說了,我人變得大度、開朗、陽光,不與人計較,不在名中爭上下,不在情中爭長短,不在利中爭多少,因此我的快樂比誰都多,哥哥姐姐們雖然經濟上比我好,但我比他們都快樂、幸福。感謝師尊給我的一切,感謝同修無私相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