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時分的計程車

因緣


【正見網2014年04月11日】

今年中國新年過後的一天下午,我到離我家十幾公裡的農村發真相資料,遭人惡告被綁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裡2名警察審問我,我就是不回答他們的問話,反而利用機會向他們講天安門自焚真相,講大法的美好,講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講藏字石等等。

他們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把我關到二樓的一個房間,幾個警察輪流看著,到了夜裡十二點鐘,我想這裡不是我應該呆的地方,現在救人時間很緊,明天還要出去救人。於是,我發正念求師父加持,讓看管我的警察不管我,發完正念已經是凌晨一點多鐘。我看到剛才還在一起談笑的兩個警察睡著,我就開門走出去,到了大門口,看大門的一個警察正在向外張望,我就在心裡求師父:不要叫他看見我。就這樣,我從他面前出去,他真沒看見我。我順利地走出派出所。

可到大路上我犯難了,因為我知道城市到農村的公交車在下午六點多鐘就結束了,夜裡也沒有計程車到農村,我離家還有十幾公裡路,如果走著回家可能到天亮也不一定能到家,而且這裡的道路我也不熟悉,不知道向哪裡走,只好向著回家的方向蒙著向前走,剛走了幾百米,忽然看見前面一輛計程車在路邊,象是在等人,我走過去,裡邊司機問了聲:“要坐車嗎?”我說:“是呀,我要坐車到某地。”就這樣順利回到家。在車上,我問司機:“你們計程車夜裡不是不到農村的嗎?”司機說:“當時在城裡一個小區門口利用等人時間休息時,迷迷糊糊中忽然聽到一個聲音,說在某某地有人要打車,我就過來了。”當時,聽得我激動得淚流滿面,師父為我這不爭氣的弟子安排的這麼好,弟子只有精進、更精進,報答師恩。

個人層次有限,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恩師!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