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救人出奇蹟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2日】

最近,在修煉中發生了幾件神奇的事情,寫出來和大家共同分享!

一、壞了的電飯鍋不修自好

一天,同修A的女兒告訴他,家裡的電飯鍋突然不能正常使用了,一插上電源就鳴叫,她在網上查了一下,說是內部有個晶片壞了,要同修A明天拿到維修店去修。同修A試了一下,果然一通電就叫。

按預定的安排,同修A已和別的同修約好明天一同外出講真相勸三退,他深知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當前救人是第一位的,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為大法而存在的,電飯鍋也不例外。

第二天一大早,同修A把電飯鍋拿出來,認真的擦拭乾淨,並和它對話說:萬事萬物都是為法來,也必須為法開路,我是大法弟子,救人是第一位的,你也是為法來的,也是被救度的對像,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個美好的未來。同時發正念鏟除共產邪靈和干擾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請師尊加持自己,這樣堅持了五分鐘左右。

然後,同修A再次將電飯鍋接通電源,奇蹟出現了,它不再鳴叫了,恢復了正常。同修A按原計劃出門勸三退去了,這真是只要有救人之心,師尊就會為我們作主,一切為救人開路,時間是用來救人的。

二、找不到的身份證又出現了

一天,同修B需要身份證辦事,可是在原先放身份證的盒子裡面翻了個遍也找不到,如果去重新辦理就會花費一定的時間,但是大法弟子的時間都是安排好做三件事的,不能打亂,不能耽誤。

於是,她靜下心來向內找,看看自己有什麼執著心沒有去,同時發正念鏟除干擾她做三件事的一切邪惡因素。過了一會兒,還是在她原來那個盒子裡面找到了,沒有耽誤她出去救人的時間。

她深有感觸的說:只要向內找,時時糾正自己不正的心,心系救人的事,師父會為我們作主的。

三、天空突然烏雲密布,可就是下不來雨

一天早晨,晴空萬裡,眼見今天是個太陽天,於是同修A和B把自己家的被褥和衣服晾在外面,然後就結伴出門到離家二十多裡地的地方去講真相救度眾生去了。

中午十二點十分左右,天空中突然烏雲翻滾,在她們講真相的地方天空開始滴雨,B同修的家中此時無人,她也沒有帶手機,有點擔心晾曬的被褥和衣物被雨淋濕,A同修說:不要緊,下不起雨來,有師在有法在,什麼都不怕。於是她們邊講真相,邊向公交車站走,途中轉了兩趟車,在公交車上和轉車時勸退三位有緣人,一路上她們忘記了自己家曬的衣物,只想著救人。到家後已是下午一點二十分,天空雖然還是沉悶,可就是沒有下雨,直到下午三點五十才下起了雨。這真是只要心存救人之心,一切都為大法弟子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