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小法器——無線網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4日】

我家住在偏僻的山區,要買無線網卡需要坐六個多小時的火車到城裡去買。去年六月的時候我在城裡買了一張限時半年的無線網卡,一晃半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在無線網卡馬上就到期的前幾天,丈夫同修犯愁了,他讓我先告訴同修一聲,以免無線網卡到期上不去網耽誤了和同修的聯繫。可是孩子同修說看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有個同修的無線網卡已經用了幾年了。於是我立即從內心否定丈夫同修的想法並對無線網卡說:“你是大法弟子的小法器,那你就是新宇宙的生命,絕對不會受舊宇宙時間的制約,能為大法弟子多出一份力是你的榮耀,咱們在師尊的加持下一定能繼續和大法弟子一起助師正法的。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到新宇宙中去,那將是你永恆的幸福。”

無線網卡到期的那一天,信息裡提示說:“溫馨提示:此無線網卡已經到期,該繳費了。”看到這個信息我和孩子同修沒動心,我們認定這無線網卡一定會繼續好用的,丈夫和孩子同修也都默默的求師尊加持無線網卡,結果第二天我接著上網,一查給的流量比新買回來時給的還多了一千多MB呢。

丈夫同修由衷的感嘆說:“師父真的時時在我們身邊啊!只要我們有堅定信師信法的正念,什麼奇蹟師父都會給我們展現啊!”

全家在此叩謝師尊洪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