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奇蹟

大陸新學員


【正見網2014年07月01日】

我是得法剛剛二年的新學員,我周圍的一切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相信每一名大法弟子都經歷過或多或少的奇蹟,切身體會著大法的神奇與美好。今天就說說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神奇之事。

第一件是半個月前的一天下午,我不到二歲的孩子在跑著玩兒,不知怎麼摔倒,一下子頭磕到台階上,大理石的台階角上,聲音太響了,以至於事後妹妹說她當時都嚇懵了,不敢去看。我當時大喊一聲“師父!沒事兒!”就奔過去抱起孩子。孩子臉上沒有一點異樣,沒有一點磕碰過的痕跡,只是孩子在哇哇大哭。家裡人都聚了過來,看著孩子的臉沒有腫、破,都說還好還好。很快孩子就不哭了。我們還說那麼大聲居然沒事,奇怪了。五分鐘左右後,孩子的左眼眉骨至眼尾出了一條斜的紅印,很明顯是剛剛磕的部位,斜線經過眼球位置。只有這一條紅印,沒有一點腫。我知道是師父救了孩子,替他承擔了。感激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我對他們說,看看,今天是我兒子助師正法,讓你們見識一下大法的神奇。如果是常人磕這麼一下,眼睛都有可能保不住,後果不敢想像。我的孩子還不會說話,但一看到明慧網上師父在山中的照片就高興的叫。看見師父的法像就把二個小手扣一起,做合十狀。

第二件是弟弟從小就在體校訓練,是職業運動員,突然蹲下起來都很費勁,天天腿部肌肉都疼。他沒有學法煉功,只是常念九字真言,半個月左右腿就基本恢復了正常,他簡直高興得不得了。

第三件是妹妹從拿到《轉法輪》那本書當天,好運就來了,有人主動請她工作,單位還給她轉正了。

第四件是學習成績平平的孩子考上了重點中學。

這四件事就發生在我親人身上,他們的經歷再次證明師父說過的話,一人修煉,全家受益。

再次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