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在大法中受益,順利考上大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18日】

我妹妹的女兒(我的外甥女)今年已經十八歲了,在她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跟著大人們學法了,每天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等到她出生以後,一直在大法的沐浴之中成長著,很是乖巧可愛,很小的時候就愛看師父的法像,愛聽師父的講法,就知道敬重師父。到了上學的年齡,一年級的時候能認識字了,就自己看《轉法輪》,還會背很多《洪吟》中的詩。在學校裡也很受老師們的喜歡,學習成績也不錯。後來由於家長為了生計奔波,疏於對孩子的學法的督促,再加上學校裡其他孩子的影響,我外甥女也滋長了一些壞習慣,不好好學習,貪玩的心很重,成績直線下滑,到考高中時,因為差三分,家裡花了一萬二千元買了三分才上了高中。

到了高中,她也知道了好好學習,可是壓力卻很大,怕自己考不上大學,可她自己又非常想上大學。那個時候,我一到她家去就和她說法輪大法的超常和奇蹟,告訴她:“只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和難,你時時在心裡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間就看書學法、煉功,在學校裡好好學習,認真聽講,就會心想事成,肯定能考上大學的。”她都聽進去了,也很聽話,這樣她有時間就學法,斷斷續續的煉功。也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今年高考時,作為藝術生考生,在考場上超常發揮,專業課很順利通過了,文化課成績超出了錄取分數線六十多分。報志願時,她報了提前批的大學,在等待網上錄取的過程中,她心焦如焚,總是擔心能不能考上。我跟她說:“只要你努力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一切都有師父在安排,心態要平靜,坦然,這段時間多學法,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佑幫助,就肯定能考上理想的大學的,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師父法力無邊。”結果在七月十三號網上公布的提前批的大學錄取名單中就有她,她考上了某省的理工大學,很好的大學,她自己激動的說:今年她們班上學習好的學生都不敢報提前批的大學,她真的很幸運能考上了提前批的大學。我說:“你應該知道感謝誰吧!快感謝師父,這是師父在保佑你啊!以後離家在外,在大學裡也要不斷的學法,時時把大法放在心裡,遇到什麼事都要想到師父,求師父保佑幫助,千萬記著!千萬記著!這是最大的保障啊!”她說:“我知道,謝謝師父!”

這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在她上小學時,因為我時時和她講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講共產邪黨怎樣通過暴力起家在中國竊取了政權,時時搞運動殘害死八千萬中國人,讓她退出少先隊,抹去共產邪黨的獸印,退出後就有師父保佑了。她很痛快的答應退出來,還告訴她的小夥伴也退出少先隊,那時先後有六七個同學答應退出少先隊,我都給她們在明慧網上做了退出少先隊的聲明。告訴她以後也別加入共產邪黨的任何組織。她說堅決不加入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在初中時,那時她媽媽經常上夜班,她就在我家住,學校都要求學生入團。一天,她回家時拿回來一張申請表,說是學校都讓學生入團。她不想入團,讓我和老師說說。我就告訴她求師父幫助不入團,我也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邪惡陰謀,堅決不入邪黨的任何組織。我就給她老師打電話問明情況,問是不是強迫學生入團,某某某(外甥女)不想入團怎麼辦?老師說:不是強迫入,是自願的,不想入就把表退回來吧。下午外甥女就把表格退給了學校。到了高中時,她是班裡唯一的沒入團的學生。這也是她遠離了邪黨,得到了師父保佑的結果!

通過這件事,對我妹妹的修煉也是一個很大的促進,讓我妹夫也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也讓我的娘家人看到了煉法輪功的人就是心想事成,處處順利!在這裡,真誠的敬告世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遠離邪黨,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這是千真萬確的,得救的保障!切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