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虔敬 奇蹟現

惜蓮


【正見網2016年10月12日】

這裡想給大家講講二零零零年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個非常“神變”的奇蹟。從中也讓自己看到了對法一心一意的虔敬之心有多麼重要與關鍵!

時間的流逝,已經記不得當時看的是哪部講法了。只是,仍然非常清晰的記的,那是一部九九年迫害發生後的講法。因為迫害發生後,能夠得到師尊的講法實在是太不容易了!僅僅是一份,大家一個傳一個的看。為了自己能夠看法方便,我利用晚上時間抄寫了一份。由於時間匆忙,當時的字跡書寫的並不工整。當然,一般人辨別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過了一段時間後,一天自己忽然就是想再看看當時的新講法。於是,拿了出來。

也是利用晚間時間看的。因為白天需要上班。在自己的小屋裡,點著白熾燈,坐在單人床邊,開始是比較“正襟危坐”的。手捧著講法。看著看著,情不自禁的就是想跪著看。好像跪著看法心裡能夠更舒心一些吧。於是,雙腿併攏跪在床邊,手拿著講法順勢胳膊肘靠在床上,看起法來。自己整個是一個跪趴在床上的姿勢。但是,卻非常明顯的感受到了心底中的那份對此做法的“滿意”!從頭至尾一次性看完這部講法。

第二天上班,來到學校(當時是就職於農村小學),無論與同事講話,還是給班裡的學生上課,猛然發現,自己的聲音怎麼變的這麼“動聽”!這麼“受聽”!一種非常有磁性的感覺。同時具備一定的穿透力!即使是聲音放低了說話,也一樣沒有時空的限制一般。而且,平時即使不喝水,口內仍然非常的潤澤。講話的聲音大一些,說的話多一些了(當時是班主任),也沒有疲累的感覺。非常的如意!非常的順意!

於是,無論是講課,還是管理班級,都是那麼的得心應手,隨其自然般的水到渠成!同時,就覺的讓自己做播音員都會非常稱職的感覺。家裡的一位在大學教書的長者親戚還曾勸過我去上主持人學校。因為覺的那不是我的路而拒絕了。自然,自己心中的那份滿足感也是此生第一次。

總結其中的“正經驗”,就是當時具備了一種一心一意撲向大法的、虔誠的、敬仰的、比較純淨的、就是想要學法的心念吧!同時,也由於當時是處於國內受迫害時期,而父母也是極力反對的態度!或許是這一切的幾點“要素”,令師尊倍加鼓勵自己吧!但是,我想說的是,那種一心一意、一心樸實的想要學法的“念”才是最珍貴的!亦是最最關鍵的!

想到這也是自身在從返修煉之路後,雖經歷一些魔煉後仍能“闖”過來的原因吧!——一顆認準師尊、認定大法的赤誠之心!也是由於具備了這樣的一顆比較珍貴之心吧,承蒙恩師一路慈悲看護與點化!個人體悟,按照宇宙的理,師尊也才能夠更有理由而更充分的慈悲看護與點化吧!大法的威力展現出來也即是自然而然的順理成章了!

考慮到正法修煉的嚴肅性與時間的緊迫性;思慮到此時此刻證實大法的必要性;想到這其中的關鍵點——學法!更重要的是,大法修煉重在修“心”!體會到,“心”的落腳點(即基點)的正確成度與心對法的虔誠度有多大,法的威力就展現多大!

“心”是咱自己的!那不就應該靠咱自己把握與掌控的嗎?本人也有諸多不足亟待修掉!只不過,這件事情給予自己的啟示卻是刻骨銘心的!所以,寫出此文,與同修共勉!敬與同修切磋,懇請指正!敬願大法弟子都能儘快與盡善盡美的達致師尊的厚望!不負眾生之盼!不枉眾生之託!不辱咱自己的史前大願!跪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