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就這樣出現了

恩普


【正見網2018年04月08日】

在今年過年期間,我六姨來哈爾濱看病,被確診喉癌,已準備一週之內做手術。六姨今年六十九歲,我只是小時候見過她,雖然是親姨但是她家住在大興安嶺一帶,這些年一直沒有往來。聽母親同修說她要在我們哈爾濱做手術,我立刻去醫院看她。

到醫院見了面,說幾句客套話後,我就開始跟她講真相。我告訴她,我原來一身病,自從一九九八年開始煉法輪功,一直到現在二十多年了沒生過病。法輪功不是一般功法,是一種信仰 。他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教人修心向善,提高人的道德標準,對身體對心靈都福益,在世界上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澳門、台灣都可以自由的學煉,唯獨在中國大陸在江魔頭當政時被鎮壓。真正犯法的是江澤民和中共。

中共講無神論、講鬥爭哲學是害人的,讓人沒有良知,沒有親情,變成狼心的人。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人不講道德,只看重金錢。因為什麼也不信什麼都敢幹,不計後果。可是善惡有報是天理,到頭來那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在逐漸被清算。你看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等等曾經一時呼風喚雨的人物,一夜之間就變成了階下囚。表面看是因為貪腐,實質是迫害法輪功遭了天報。

法輪功的出現,他是人心的試金石。一個人是好是壞、好人好到什麼程度、壞人壞到什麼程度,通過對法輪功的態度就能看出來。她說她家那地方抓法輪功學員抓的很厲害,幾乎不知道還有煉法輪功的。她很害怕,不斷的看門外是否有人來。我很坦然用正常的聲音跟她說:不要害怕,我講的都是真實的是真相,咱是善良人要正義,邪不壓正,你明白真相會得福報的。我就看她不害怕了,接著我講了自焚真相,講了貴州省平塘縣的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以及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的罪惡等等。在這過程中,我看到她從沉默到不斷的點頭,到明白後的善良與正義表現。我知道她聽明白真相,師父就會管她的。

很快奇蹟出現了。就在六姨要手術那天,她被安排第二個手術。在她的咽喉部位被消毒並畫上叉即將手術的時候,她的幾個孩子在一起好像是研究什麼,然後就去找手術的大夫,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竟然說可以不做手術,立刻可以出院,而且所有手術費用全部退回。回家不長時間她說好多了,並且問我媽媽那九字真言後四個字是什麼。媽媽告訴她是:「真、善、忍好!」她很開心的說記住了。

大法的超常與偉大,再一次在我的親人身上得到了驗證,深深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靜下心來了解大法的真相,不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欺騙,從而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