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31日】

最近,我有很多東西要從紐約搬回外州的父母家,就在紐約的一家Uhaul租了一個帶頂的拖車廂。通常Uhaul的工作人員會幫助測試一下車燈是否正常,今天沒給試就離開了。他離開後,我自己試了一下,發現拖車後面的車燈都不亮。因為著急,我也顧不了那麼多就開走了。後來回想起來,其實那時候已經在警示我了。

東西裝車後,8尺x5尺的拖車加上自己車子裡都裝滿了,估計得有上千磅的貨物。出發前又試了一下,發現轉向燈和剎車燈好使了,但夜晚的尾燈還是不亮。我就想爭取天黑前能趕回來,就上路了。

到了父母家,卸貨後又試了一下,發現後面的尾燈也亮了,我挺高興。長話短說,一路拉著空的拖車開回了紐約,直接到了還車的地方,剛剛右拐彎進去,開了幾十米聽到後面的聲音不對,從後視鏡看拖車位置不對了。出來一看,拖車和我的車已經分開,拖在地上,靠著保險的鐵鏈子拽著所以沒撞到我車上。Uhaul的泊車場就在離我幾十米遠的地方。

後來一個同修趕過來幫我把車和拖車分開,發現拖車的鉤子整個爛掉所以斷了(見圖)。

我看了一下裡程表,從這一大早出來拉著滿載的拖車回父母家,到開回紐約,一共600多英裡,在高速上七八十英裡的速度一直沒斷,而是一直等到了目地地才斷,而且按理說也應該是滿載的時候斷。 因為距離拖車泊車的地方很近,我和同修用手抬著把拖車拉去了停車的地方。我自己的車也毫無損傷。

謝謝師父的保護! 如果在高速上斷掉的話,後果估計會很慘。寫出來與大家共勉。一切接近尾聲,讓我們一定堅定對師父和大法的正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