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人身難得(三)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9月04日】

輪迴紀實(音頻):人身難得(三)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一個多月前的時候,一位朋友約我們去看海。當時正是退潮的時候,天色已是黃昏,月亮升起而太陽還沒有落山,望著海天一體的景致,不禁讓人想起了那幾句古詩:「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和「落霞與孤鷺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我獨坐在海邊的一塊礁石上,任憑著海水溫柔的吻著我的腳面。望著海中的小島,心裡想著怎樣更好的講清真相的事情,忽然從天目看到:很多海中的神都來看我們,而且希望我們能做的更好。我說,希望你們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才能有未來!他們笑著說,我們記住了,同時希望大法弟子們能保重。 

看完海,朋友邀請我們去吃飯,本來不想去,但朋友的一番誠意不好拒絕,於是只好從命。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這家飯店的包房,是用魚缸做的隔壁,裡面養著十二條紅色的熱帶魚。它們在那裡游來游去,人覺得它們很自在,其實它們很是苦惱。它們之中的象頭領模樣的一條魚對我說:「我們都是在天上犯了規才被打下來的,而且連人身都沒有得到。」我說那你就把你們的故事說出來吧,我將這些寫出來,你們也算參與了證實法,將來肯定會有一個好的去處。於是它就對我訴說了它們的故事來警醒世人: 

這些魚可以分成三個「組」。四條魚是一組。分別生活在天上(沒出三界)的東海、南海和北海。 

先說第一組。這幾條魚原來是東海中一座仙山中一個仙果園的四名金甲護衛。這裡生長著非常稀有的幾種仙果,在天上有大的活動時,玉帝用它們款待各方仙人。這幾名護衛已經在這裡把守很長的時間了。但時間一長,同時也由於整個宇宙中的生命都漸漸的變得不夠純淨了,發生了很大的變異。很多不純淨的思想就反應出來了。比如:他們把守著這個仙果園,但不應該偷吃,偷吃就是犯天條。他們有他們自己應該吃的東西,也非常好。因為一個生命很純潔的時候,他根本不會想入非非的,更不會超越這個生命境界去做事情,那樣往往會被打下來的。當生命發生變異的時候,他卻意識不到這些,說白了就是存在了「私」的因素。有一天,一個金甲護衛說:「我們在這裡看守這個園子已經經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但我們只是看一看那些果子,卻沒有嘗過一次,不如我們趁天上此時很多神都在聚會,沒有神注意我們,我們摘幾個嘗一嘗,說不定我們還能增加功力呢?!」「好!好!好!」於是就分別摘了幾個果子吃了下去。可是哪知吃完這些仙果不但功力沒有增長,反而覺得自己身體發沉,其中一個說:「是不是我們吃了不該我們吃的,犯天條被打下來了?」另一個說:「即使被打下來也不會這麼快,那些仙人沒時間看著我們。」可是它們馬上就發現身上的金甲沒有了,人形也沒有了,再一看變成了四條魚!這時一位上仙出現在天空中朗聲道:「你們幾個金甲護衛由於偷吃仙果被消去功力,變成魚,馬上就要被貶下凡間,世代為魚。永遠受到風吹浪打之苦。除了遇到下世度人的覺者或是覺者的徒弟能夠救度你們,否則你們永遠不能超升!」他們此時才知道後悔可是晚了。就這樣他們在人間的大海裡吃盡了無數的苦,受了無數的罪,生活的非常的不開心,也在時時的企盼著有下世度人的覺者或是覺者的徒弟能見到他們時能救度他們。也許是他們的良知未曾完全的泯滅,在師父的巧妙安排下讓我遇到了它們。否則如果遇不到大法弟子,那只能永遠當魚永遠受苦。 

第二組,這四條魚是在天上南海龍宮中把守向天宮進貢的幾名守衛,也象第一組的幾個守衛一樣,把守在那裡很長時間了,也是由於他們的貪心,被一個壞神利用,導致龍宮最珍貴的一個寶物丟失,被龍王罰下凡間世代當魚。 

第三組,那四條魚是北海海底一座神殿中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一個神仙的護法,一次此神仙出海遇到一個道行不算很高但十分愛玩的小孩,他想用善心,用慈悲去善化這個孩子內心的不好的東西,使他能得道。於是他將這個孩子接回來,讓這四個護法照顧他,可是哪裡知道,這個小孩太愛玩,看什麼都好玩。開始他們幾個護法還不是很在意,時間長了心態也變得愛玩。這個仙人一看很傷心,因為他們的心性已經不符合當他護法的標準了,於是只好將他們打下來。當仙人正猶豫想給他們變成什麼的時候,他正好看見一條魚慢慢的游過來,於是就將他們變成了幾條魚! 

一個生命在天上的不同境界,都由於自己有意無意的做了很多不符合那一層次標準的事情所以才降低了生命的境界和層次,有太多太多的生命此時連人體都沒有得到,那我們相比之下不應該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人體嗎? 

也許機緣只有一次,如果錯過,那就永遠不會再有機會脫離這個苦海!甚至連這個生命的本身是否得到保障都很難說!所以人身難得,機緣更是難得!珍惜大法和大法弟子給開創的一次又一次使您能明白真相的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