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地獄苦 莫害大法徒

李力


【正見網2021年09月26日】

無間地獄,又名阿鼻地獄。所謂無間,是指刑罰永無間斷的意思。墜入無間地獄的生命,日夜受刑,無有停息;處處受刑,無有空處;人人受刑,無有分別;生死受刑,無有滅盡。因此,墮無間地獄,是宇宙中最最可怕的事情,永罪永刑,有始無終。那麼犯何等罪惡,會墮入無間地獄呢?

釋迦牟尼時代,有這樣一個故事,曾經跟隨佛陀的果嘎勒嘎,最終墮無間地獄。

有一次,果嘎勒嘎在山洞裡看見舍利子和目犍連兩位尊者,還看見一位女子從洞內出來,就心生懷疑,認定他們之間有曖昧關係。就破口大罵:「你們這兩個犯了淫戒的惡徒!」

其實,果嘎勒嘎並沒有深入的了解事實原委,就以偏概全,妄下定論,污衊尊者淫邪。並且對佛陀說:「世尊!舍利子和目犍連確實是惡性比丘,不是清淨比丘啊!」佛陀苦口婆心地一再勸誡,但果嘎勒嘎固執己見。一直毀謗尊者。

後來,果嘎勒嘎罹患怪病,身上長了很多小疹子,小疹子越來越大,從小芥子般大長到青稞、豌豆般大,長滿全身。他口吐鮮血,周身滾燙,不停地喊:「好燙啊!我的身上好燙啊!」身上的膿血還不斷地湧出,不久就在煎熬中咽氣了。死後,他墮入最底層地獄,舌頭燃火,還有鐵嘴的老鷹、鴟梟、烏鴉啄他。

舍利子和目犍連聽到果嘎勒嘎墮入地獄後,就使用神通來到地獄裡,欲救果嘎勒嘎。在裂如大紅蓮地獄的深處,他們看到果嘎勒嘎正受大苦。當果嘎勒嘎看到尊者時,依然瞋恨不息,當場開口大罵;而瞋恨心越強,身上的烈火越熾燃。尊者們眼見無法救他,只好離開。

兩千多年過去了,無間地獄裡人山人海,沒有人能逃出來,只有人還在墮入。害佛之罪,地獄之苦,有人在說,少有人聽,有人在勸,鮮有人信。人類在重蹈覆轍,也在走向地獄。

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已經持續二十多年,在這場聲勢浩大、曠日持久的毀佛運動中,在中共的欺騙與要挾下,有的人主動地詆毀大法,抓捕、審判、酷刑折磨修煉者;有的人被動地在公司組織誹謗大法答卷上,被要求籤字畫押。而所有的咒罵大法、欺凌大法徒都是毀佛之罪,是要生受煎熬死入地獄的,是無人能救、求出無期的。

事實上,迫害法輪大法的罪比果嘎勒嘎詆毀尊者的罪業還要深重,因為法輪大法是宇宙的根本法,修煉者是大法弟子。這樣看來,中共的抹黑宣傳其實毒害的是整個世界,是在讓中國人對佛法犯罪,在往無間地獄裡拖人。所以,希望所有的有緣人,一定要自己去找真相,了解大法真相、知曉迫害真相、清楚因果真相。辨別是非善惡,選擇棄惡從善,不去造害佛業,才不受地獄苦。

明慧網《我到地獄走一遭的親身經歷》文章中,寫到作者在地獄裡看到「接著受刑的是四個分別穿著四種執法服裝的,頭戴著(中共)國徽帽,並排著反綁在一個刑具上,一根鋼釺橫穿四人的腰部,一邊一個刑役,將鋼釺一推一拉,四個人的慘叫聲太悽慘,滿地是血。我問他們為什麼受這個刑。差役說:『執法人員應是懲惡揚善,他們卻是相反,拿人民的錢,為貪腐權勢,善惡不分,專害好人,執法犯法,血債纍纍,冤害了不知多少好人,下地獄就用這種酷刑償還被他們冤害的人,一推一拉還一個受害者。』」這其中肯定有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知法犯法的執法者。

迫害大法的這些年來,數以萬計的修煉者被抓捕、被刑拘、被勞教、被判刑,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毀容,有的被致殘,有的被致瘋。江澤民以一己之力,是無法屠殺千條生命,無法製造萬宗冤假錯案的。這是由於很多不明真相者的助紂為虐,才導致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悲劇不斷發生,而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若有眾生,出佛身血,毀謗三寶,不敬尊經,亦當墮於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地藏經》)

無間地獄苦,莫害大法徒。請敬仰大法,請敬重修煉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