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除名的故事不是神話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2月15日】

小的時候,聽爺爺、奶奶們講了很多有關地府裡生死薄的故事,鄰居奶奶曾講過,她夢中到地府裡見過閻王爺桌案上的生死薄,可惜不識字,不知道上面寫的有誰。聽的多了,形成一個認識:世間的人都在地獄裡有名冊,誰都逃不脫,一切都是註定的,「閻王叫你三更死,不會推脫到天明。」

等到閱讀了《西遊記》原著後,上面有孫悟空大鬧地府,把生死薄上的所有猴屬之類的有名者,用毛筆一概勾掉,等於是地獄除名,導致人間山猴有很多不老者,都是因為這個原因。這段故事看了多少遍《西遊記》都沒有在意,即使看了電視連續劇《西遊記》,演繹的更形像,總覺的是神話故事。現實中,地獄除名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

修煉法輪功後,法輪功師父在講法中談到過大法弟子已經在地獄中除名,相信師父所講的,還是心理不踏實,因為沒看到除名的形式。在明慧網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相關交流文章後,才從心裡真正相信地獄除名的故事不是神話,在修煉界是真實存在的事實。筆者摘錄幾段描述:

前段時間感覺身體很不舒服,整天迷迷糊糊的就是想睡覺。一天在昏睡時我去了地獄,到了一個很大的房子裡面,我是自己走進去的,裡面的人問:你是自己來的,快坐下吧!說這話的像是個管事的,也沒問我來這裡有什麼事,大概這裡就這麼個規矩,凡是來這兒的,都是來查生死簿的。然後管事的就跟下面一個說,去查一查他的名冊。不一會兒那個人回來說:他的名字沒在裡面(指生死簿裡面),已經除名了。管事的轉過臉跟我說,生死簿上你已經除名了,沒有你的名冊,我們就管不到你,你回去吧!當時我還懷疑,是否真有這種事時?周圍其他的都說:快回去吧!我們這裡管不到你,你已經除名了,不由我們管了。(2006年10月2日明慧網文章《地獄裡的「生死簿」》)

前幾年我在一次煉功中清清楚楚的看到兩位地獄官一位拿著一支毛筆與名冊,另一位什麼都沒有拿的官員對我說:「你地獄除名了。」那位拿筆的官員翻開名冊望了我一下,然後大概是在我名字的地方豎直劃寫了一筆。(2018年6月26日明慧網文章《我看到地獄除名的那一幕》)

當時我和妹妹都在父親身旁照顧他(筆者註:老人家不慎摔倒,尾椎脊骨斷),突然發現父親此時好像在跟誰辯論似的,嘴在不停地說:「法輪功就是好,我雖然沒有文化,但我知道法輪功書是教人做好人、做好事,書裡頭寫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一會兒父親雙手高舉,酷似捧著什麼,嘴裡問道:「你們一次次抓我,第三次還用鐵鏈來銬我,我又沒犯法,憑什麼來銬我,就是世間的理也不合法,我不去。」他雙手繼續高舉著。一會兒只見老人很激動,流著淚叫道:「來了,師父。我要雙手合十、跪拜。」當時我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以為他說夢話,總是把父親高舉的手拿開放下。(事後父親告知,他雙手捧著法輪功書。原來他當時是在對陰間的生命講話,不讓它們把自己帶走。)

到了第二天早上,父親激動告訴我們,他在地獄被除名了,還說:「八號這天十分危險,有很多人來抓我,是我一直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師父救我!』我看見師父穿著袈裟坐在蓮花上來了,全身金光閃閃,師父把那些人趕跑了。」說到這父親已經是淚流滿面。(2010年6月9日明慧網文章《父親訴說被地獄除名的經歷》)

修煉前,算命的說我只能活到六十五歲。我在單位是管綠化的,六十五歲那年,我給單位大樹整枝造形時,突然一陣大風,樹幹一晃,把我從四米高的樹頂摔下來,我邊下落邊喊「師父救我!」落地後筋骨疼痛難忍,渾身摔散了架。四肢不會動了,幸好頭部沒受傷,同事把我抬到床上,我就堅持打坐。第二天我還是堅持上班了。單位要給我請跌打損傷的醫生,我說不用。

巧在兒子也從外地趕回來,他說遇到一位看相的半仙對他說:「你戴父孝,今已現了,趕快回家料理」。回家看到我還在上班,就嘲笑著說:「那人自稱是半仙,看來還是在騙錢!」我說:「我相信。但是師父救了我的命。」

到了晚上,夢見自己躺在離地一米多高的空中,腳朝前飛出去了,醒後回想,這就是給我送葬時,肉身被抬出去的那一幕。看來我確實是到壽了。是師父給我從地獄除了名。(2016年3月9日明慧網文章《地獄除名》)

上車不久,我感到胸口心臟部位被拍了一下,然後感覺兩個人擰著我肩膀在空中飛,一會兒就來到一座高大巍峨的宮殿。只聽得一個聲音說:「王爺,您要的人我們給您帶來了。」那個王爺叫我抬起頭來。我看他頭上戴著古時候皇帝帶的前後都掛著成串的珠子那種帽子(書面名稱叫冕冠或旒冕),心想:既然穿著皇帝的服飾卻被稱為王爺,大概是閻王爺吧。我問:「你是不是閻王?」他回答道:「對,我就是你們陽間所說的閻王。你們陽間不是不相信有閻王、地獄嗎?現在你已經到了陰曹地府,我就是閻王。」

陰間為了防止抓錯人也是要核對身份、驗明正身的。閻王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成福德。閻王翻了一下案桌上的一個大本子(大概就是生死簿吧),說:「嗯,有這個人。」閻王又問我:「你多大歲數了?」我說:「六十三歲了。」閻王「咦」了一下,嘀咕了一聲:「不對。」我趕緊說:「我這個『成』是成都的『成』哦。」閻王說:「錯了錯了,抓錯了。那個該抓之人叫陳福德,四十多歲,罪大惡極,陽壽已到,該抓的是他。」閻王馬上吩咐其它差役去捉拿那個和我名字幾乎相同的人。

閻王翻開另外一個本子,說:「你不屬於我們管。」我問:「我不屬於你們管,那屬於哪個管?」閻王說:「你屬於上面管。你看你的名字都已經註銷了。」我一看,果然我的名字被一筆勾銷了。閻王又對我說:「你知道嗎?你是有任務的,你的任務就是多做好事多救人。」我想:師父講過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沒想到原來陰間的閻王都知道啊。

閻王又說:「你既然來都來了,不妨參觀一下再回去。」吩咐抓我來的那兩個差役當我的導遊。

來到奈何橋前,看到橋下萬丈深淵,我不敢過。兩個差役架著我才過了奈何橋。差役說:「因為你是我們王爺的客人,我們才這樣客氣對你。如果是真正犯了罪的,哪管你怕不怕,鐵鏈子套上一拉就過來了。」

過了奈何橋,就看到一個一望無際的大池子,裡面全是人,被血水泡著,人們被鱷魚、毒蛇、獅子等各種食肉動物撕咬著,到處是殘肢斷腿,悽厲悲慘的哀嚎聲讓人毛骨悚然。儘管他們不斷的痛悔求饒,但無濟於事。過了這個池子,是一個極其寬敞的廣場,廣場上擺著各種各樣的刑具,每個刑具上都有人在受刑,刑具旁邊是施刑的鬼役。

我參觀的第一個刑具是一男一女被一個長鐵桿像穿糖葫蘆一樣穿在一起,兩個的臉都是上半部被割了,耷拉下來蓋住下半部分,相當嚇人。陪同的差役解說道:「這兩個是在陽間亂搞男女關係的,通姦。既然不要臉,就把臉蓋起來。」

第二處是一個人的舌頭被一個鐵鉤子鉤住吊著。差役說這個人是在陽間愛嚼舌頭、到處挑撥是非、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第三處是一個人被用小刀一片一片的割肉。差役說:「這個人在陽間愛占小便宜,做生意缺斤少兩。他占多少便宜,割多少肉。」我問:「他一生要占多少啊,還得清嗎?」差役說:「還得清,還得清。還完為止。」

第四處是一個大胖子,肉被一坨一坨的宰下來,差役說這是個貪官。我心想:他在陽間貪錢的時候那百元大票子一捆一捆的,受刑的時候就一坨坨的宰。

正要參觀下一處時,閻王說:「時間到了,該回去了。再不回去,就來不及了。」

閻王又問我:「我剛才給你說的,你記住了嗎?」我記得。閻王說:「那你重複一遍。」我說:「要回去多救人。」於是,閻王叫那兩個差役快把送我回去。兩個差役提著我往上一扔,我心裡一驚,大叫一聲。叫聲剛停,就聽到耳邊有人問:「你喊什麼?」

我定睛一看,原來我躺在縣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裡,病床邊坐著司機和售票員。

售票員說:「看到你昏倒後,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把你送到縣醫院來,才把車開到車站下客。下完客,我們立刻就過來守著你。你輸液也輸不進,輸氧也輸不進。呼吸和脈搏都感覺不到,醫生都準備宣布死亡了。我們覺得你還有點體溫,就讓醫生再等會。你再不醒過來,醫生就要把你推進停屍房了。你看從六點到現在,都十點了。」

我把我剛剛在陰間的經歷講了,他們都非常震驚。(2020年2月10日明慧網文章《師父把我從地獄除名》)

筆者引述這麼多的故事,就是想告訴世人地獄除名的故事是真實的,無神論才是荒謬而又邪惡的。大法弟子被師父地獄除名,在人間負有救人的大使命。中共的魔鬼本性決定了它要迫害法輪功,它想利用謊言把世人拖入到毀滅的深淵。法輪功學員放下生死站出來講真相是為了破除謊言,喚醒世人的善念,從根本上救人。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摧毀修煉文化,利用無神論、進化論變異人的道德觀念,否定天堂地獄,否定善惡報應,根本上是為了毀滅人類。人在謊言帶動下迫害法輪功,迫害修煉的人,迫害佛法,已經犯下了惡貫滿穹宇的大罪,儘管是被中共謊言帶動下所為,但畢竟是人自己的行為,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今天的人類早已經沒有了今天,中共毀滅人類的目的早已經得逞。法輪功真相的傳播,解體了中共的罪惡陰謀,真的是眾生的福音。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善待法輪功真相,善待講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真誠悔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真的能走過今天肆虐大陸,令全球恐懼的「中共肺炎」,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生命進入新世紀,從而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