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奇事:熱病背後竟是鬼怪作祟

真願


【正見網2021年09月29日】

有些病看上去是病,其實背後是有不好的東西作怪。其實所有的病都是這樣的。成語「病入膏肓」裡面提到的病其實就是兩個類似小孩的生命在作怪。

一、熱病背後竟是鬼怪作祟

據《宣室記》記載,雲朔一帶曾經大旱,天氣十分炎熱。鄉村裡得了熱病的人數以千計。有位姓陳的種地的老人,這天一個人在田裡耕作。忽然遇見一個怪人,穿著金鎧甲,盔上戴著紅纓,衣上佩著金飾,腰裡帶著弓箭,手執長劍,騎著高頭大馬,十分雄偉。怪人正騎馬飛奔,看見陳翁就停了下來問道:「你不是這個村的人嗎?」陳翁說:「我是種田人,在這村已住多年了。」神人說:「我是上天派來的使者。天帝見你們村裡人得了熱病,並不是太陽太毒,而是你們村裡有惡鬼作怪,所以命令我來攆鬼。「說完就不見了。陳老翁就把這事告訴了村裡人。果然雲朔一帶得熱病的人很快都好了。

二、疫情背後的真相

今天在全世界疫情嚴重,疫苗剛出來就有新的變異病毒出現。科學在病毒目前無計可施。前段時間,有一些高人看到專門負責布疫的神在撒病毒,也就是說今天的病毒其實是神在清理人類中不配做人的人。而病毒是中共製造出來的,那麼只有遠離中共才是唯一得救機會。

神在清理和中共一起破壞人類的人,遠離他們光明就在眼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