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5日】

作為大法弟子,在師尊慈悲保護下,才能夠跟隨師尊正法走到今天。下面講兩個發生在筆者身上的真實故事,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紅色恐怖中,師尊在邪惡要實施綁架前對弟子的點化,弟子方能成功脫險。通過故事也詮釋了本文題目「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一.邪惡大綁架之前  師尊的點化

幾年前,營救冤獄到期的親屬同修,釋放當天同修們正念配合,使親屬同修直接回到家中,但本地政法委、610、國保、派出所逼迫親屬同修,限期幾天內到派出所寫放棄修煉大法的「三書」。家人和我都以為,人都回來了,邪惡還能有啥招。第二天凌晨,似睡非睡間,看見另外空間聚集數量巨大的邪惡來勢洶洶,當時清楚的感受到我整個宇宙體系都為之震顫,因另外空間邪惡數量太巨大,本人的正念根本無法抵擋。早上一醒來,我趕緊收拾衣服、帶著錢找到親屬同修,把凌晨看到的景象描述一遍後說:邪惡要來大綁架,你走不走?你不走,我先走了。親屬同修當時跟我一塊走了。

我們走後不長時間,家中去了好多警察(至少兩次)逼問家人:兩個人在哪裡?家人被嚇得心臟病差點犯了。好在我們兩個人在師尊的點化下,提前離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二.在異地 師尊的慈悲保護

我和親屬同修輾轉來到異地同修租住的房子暫時住下,結果異地同修夫婦也是流離失所到此,各方面原因無法讓我們久住,另一位同修來接我們回去。就在回程當晚,親屬同修和大叔同修說話聊天間,聊到南宋皇帝詔命岳飛回朝廷,岳飛路途中投宿一寺廟,晚上做一夢:兩隻狗口對口說話(謎底是個「獄」字)。不知何意,醒後問寺院方丈,方丈告訴岳飛此次回去會有危險,勸岳飛在此出家。岳飛如期回朝廷,遭秦檜陷害,被關入大牢。吃完晚飯,我們四人一起出發去異地車站,親屬同修坐大叔同修的電動車走的,我和另一同修一起走的,本來五分鐘路程,結果兩伙人卻走散了,在車站等到末班車都沒有了,只能回來。回來後,整個事情過程加上岳飛的故事,我們四位同修同時悟到,這絕非偶然,是師尊不讓我們回去,回去會有危險,我們在異地另找房子住了下來。

與此同時,當地家中,邪惡找我們找翻天了,到處找我們,同修家都被警車蹲坑,這種狀況持續好長時間。

修煉二十多年來,還有很多這樣的事例,這裡不一一列舉,唯有感恩師尊,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