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他,就知道610的信心怎能不垮?

清荷


【正見網2021年10月16日】

前段時間,網上登了一篇報導「面對法輪功 610主任自曝信心不足」,看完後我想到了趙乃乾。

我不認識趙乃乾,在明慧網上看到他的一些情況,很感慨。他得法的經歷和我們很不同,他是九七年在監獄開始學法輪功的。

他原是成都旭光電氣廠的一名員工。九五年六月,與單位的職工王某一起,把廠裡設備上的高頻頭盜了,東西價值兩萬多元。事發後,他們被抓,錢款全部退還,法院判他們無期徒刑。他判刑的那天,法院還宣判了另一起殺死情敵的案子,當事人被判十二年。

當時趙乃乾覺得很不公,盜竊兩萬多元的物質被判無期,還不如一個殺死人的。他由此生起了報復心,想出去後殺死整他的人。

人生總是有想不到的「意外」,趙乃乾沒想到,他在監獄會接上佛緣。

九七年,法輪功已在中國的大江南北廣為流傳了。那時,每天清晨和傍晚,人們總能在清風習習的公園、熙攘往來的廣場、綠色如茵的草坪等場所,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時祥和、寧靜的美好畫面。那年,趙母為獄中的兒子送去一部《轉法輪》,天下父母都是一顆心,想子女好。

趙乃乾在獄中看完母親送來的《轉法輪》後,直後悔讀得太晚了,要早點看到李老師的大法,就不會偷盜了。他發願,一定要好好修下去,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殺氣騰騰的報復心煙消雲散了,心態平和理性了,連監獄的警察都說他變了,犯人都服他。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夜間,法輪功成了中共的眾矢之的,一夜間,風雲突變,兩重天。電視、廣播、大報小報天天都在造謠誣陷法輪功。監獄裡的電視也在播放謠言。趙乃乾告訴獄中的囚犯電視上的新聞是造謠,因這句真話,他開始遭受長達二十多年的非人迫害,直到今天還在受難中。

中共為了轉化他,先後送往六個監獄對他施加酷刑。在南充監獄,他被關禁閉,捆在死人床上三個月。德陽監獄,他被拖到禁閉室,用封口膠貼住他的嘴,又纏住他的雙手、雙腳,然後用警棍亂打,拳打腳踢,折騰了兩天兩夜。在德陽監獄衛生所,他被警察綁在床上,注射不明藥物,致使很長時間,他感到頭暈,小腹劇烈疼痛。蓬安監獄,關禁閉(就是在陰暗的小房間,雙手雙腳戴上鐵鐐,四肢固定銬在刑床上受煎熬,吃飯、大小便都不得解下來,渾身筋骨像斷裂般痛苦,最後麻木失去知覺。)七十多天。雅安監獄,他被關進嚴管隊迫害。在名山公安監獄農場,用餓飯折磨,一米八的個兒,每天只給一點兒吃的。樂山嘉州監獄,關進嚴管監區(十監區)摧殘,一度被送到醫院搶救。他的家人長年不准到監獄接見。

更殘酷的是,法西斯般的迫害,他似乎沒有盡頭,日復一日地頂著重如泰山的壓力。通常,無期徒刑一般兩年就改成有期徒刑,然後每年可以減刑。昔日和他一起判無期的同案王某,早已刑滿離開監獄回家了,趙乃乾卻還在無期中。監獄以「只要寫保證不煉就放人」想迫使他放棄修煉法輪功,趙乃乾不為所動。監獄的酷刑都動搖不了他。

這樣的信念,這樣的意志,你說,610的信心怎能不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