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玉清


【正見網2021年10月20日】

我婆家弟兄六個,我丈夫是老三,我們倆人都有工作,不過他在市區上班,我在鄉村上班。我們成家後又幫助兩個哥哥、三個弟弟成了家,哥哥兄弟都成家後人口增多了要分開住了。我們又把守寡一輩子的婆婆接到了我們家,並給哥哥弟弟們講,咱老娘我們負責贍養,生養死葬,不要你們有任何負擔,誰家添孩子了,老娘想去招護孫子了都可以去招護。這樣一說,弟兄們也都說,他們也該管老娘。我們說,你們沒工作,經濟上暫時還不是太好,你們誰家哪天改善生活了,接老娘去吃頓飯,也是盡孝了。管事的幾個堂哥,在家庭成員開會時,非讓講講為啥我們這麼孝順老人,為啥這麼海量。我說,「我倆是煉功人,法輪大法師父教我們對誰都好。」一句話,全家族的人為我鼓掌,這個事在家族中影響也很大,全村乃至方圓都影響很大,在家族中我們的威望很高,所以邪惡迫害開始以後,我們在講真相方面也沒有太大的阻力。後來開始勸三退,家族中全部都做了三退,全村大部分也都做了三退,並且都記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 大法徒 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洪吟二》)師父要我們大法徒快講,師父想救度更多的眾生。我牢記師父的教誨,面對面講真相,在鄉下的時候在村裡挨家挨戶講,送護身符,多少鄉裡鄉親見了面打招呼時都是笑笑先說「法輪大法好」。看到他們明白了真相,遠離邪惡,真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退休後,我回到了城市生活,城裡人多,要救度的人這麼多,我心裡真是著急啊!每天熙熙攘攘穿梭在大街小巷,不管哪一個陌生的面孔,都把他們當做自己的一個個親人,按師父所說的,根據人的接受能力理智、智慧的講真相。我記得師父當年講法時曾經講過,師父當年講法也是再看弟子的接受能力講的,我們今天給常人講真相,也是要學師父的方法,根據常人的接受能力再講,我總是先搭話說幾句家常話,說的過程中就慢慢的知道他的文化程度,興趣愛好,生活習慣等等,然後根據他的話頭慢慢的引入正題,說的都是平常話、大實話,引起他的共鳴,再儘量仔細講清,使他們最終真正的明白真相,再勸三退就水到渠成了。

我講真相的方式多種多樣,有時步行,有時打車,方便如意,同時很注意安全,講真相怎麼合適怎麼來,只要能救人不拘形式。有時打車為了給一個人講明白真相把他退了,我能多坐很遠的路程,花幾十元的路費。我不心疼錢,我的錢是大法給的,是師父給的,是大法資源,就要用在正的地方。打車可以給司機和其他乘客詳細講清楚把人救了,錢又算什麼呢。現在在市裡的小車我幾乎都坐遍了,有的司機都成了朋友了。

最近在國內的疫情又東一出,西一起的,真是按著葫蘆瓢起來,時間緊迫,世人得救的機會越來越少了,瘟疫在越來越逼近了,我們大法弟子是不怕,可是常人卻時時都在危險中。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那麼什麼是佛法呢?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我們修煉的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我們體內就是純正的能量。我們講真相,世人既做了三退,又讓他們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的是宇宙最根本的佛法,世人獲得的是純正的能量。疫君有眼,他看的很清楚,他知道法輪大法是救度眾生的高德大法,信他的人就是師父要救的人了,他怎麼可能布瘟疫給他們呢。每當我遇到世人,我給他詳細講清楚了,他們都接受的很,並順利三退,還要今後天天念「九字真言」,還說,疫情過後首先感謝法輪功師父呢。現在基本上是講一個退一個,並且現在罵邪黨的人越來越多了,人們在漸漸的覺醒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