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昇華

美淑


【正見網2021年10月18日】

我是1997年開始修煉大法的,到現在已經二十多年了。以前認為每天煉功,看點大法書,做點大法事就是修煉了。但是很多時候學法不入心,看書的時候有時候都不知道看到哪裡了,找不到行了。面對這種狀態自己也很苦惱。後來看到同修交流背法的事,我也開始了背法,在背法中自己感到了昇華。

我是做生意的,家中有六口人吃飯。兩個孫子一個九歲,一個四歲,兒子在外地上班,兒媳婦也上班,時間對我來說是很緊張的。每天必須擠出來時間背法。我背法不求數量,能背多少就背多少。用了一年的時間背了一遍《轉法輪》。感覺背法背晚了,早背就好了。後來我背法也遇到了考驗,常有同修和我說,誰誰一天讀了幾章《轉法輪》,這時我的思想中冒出一句話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弟子要堅持背法。我背法到第三遍的時候,感覺自己發生明顯的變化,會在法上悟了,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問題也知道怎麼樣在法上修了,有很多奇蹟顯現出來。

師父說:「你超出常人這個層次時,就能體察出來。怎麼體察出來?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轉法輪》)我背到這段法時,一下子悟到了很大的一層法理,宇宙中所有的物質、生命都是「真、善、忍」造就的。那麼那個警察,那個攝像頭是不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當然就是了。那個怕警察、怕攝像頭的假我一下子就解體了。

家裡的冰箱突然發出一種很奇怪的象摩托車叫的怪聲,當時我正在吃飯,我就快步走到冰箱跟前,對著冰箱說:你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冰箱那個怪聲一下子就停下來了。有一次我想:冰箱啊,你得配合我一起證實法。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回家做晚飯,一開冰箱沒電了。我趕緊對冰箱說:你可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是有美好未來的。等了會,冰箱還沒有電。我就問兒子冰箱是怎麼回事。兒子還沒開口說話,九歲的孫子先說話了:冰箱的聲音可嚇人了,嚇的我爸爸趕緊把冰箱的電拉下來了。兒媳婦正在找廠家問是怎麼回事,兒子也打電話找人來修理。丈夫說把電拉上看看是怎麼回事。結果冰箱通電後什麼問題也沒有,一切正常。兒子趕緊電話通知修理冰箱的人不要來了。兒子問我:媽,你是怎麼修好的?我對兒子說,我和冰箱說了兩句話,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會有美好未來的。然後它就好了。兒子聽了哈哈大笑。這些對受實證科學、無神論和邪黨文化教育中長大的年輕人看來是無法理解的。但眼睜睜的事實也讓他感覺不可思議。家裡的四個水龍頭曾經都滴水,換上新的照常滴水,現在也都不滴了。家裡二十多年的閣樓漏水也不漏了。

我丈夫嗓子啞了,去醫院檢查說是喉症癌。在大醫院做了兩次檢查,中醫院做了兩次檢查,結果都是一樣的。後來在大醫院又做了一個一千多元的透視,這種透視必須家人陪同,我就陪丈夫去了醫院。丈夫進來透視室被推進一個大倉裡去,讓我穿上防射服在這個大倉外面看著。這時在我的頭腦中冒出一句話來:醫生說的不算,都必須聽師父安排。這時我心裡很明白是師父在點化我,這一切都是師父在掌控。丈夫從透視室出來後說:我嗓子不疼了,也不啞了。沒吃藥沒打針怎麼好了呢?第二天取回片子一看什麼都沒有。丈夫還是不放心,又到青島山大醫院去檢查。第二天取回片子,醫生看了後說:恭喜你,什麼都沒有。丈夫這才徹底放心了。現在他知道自己在大法中受益了。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一再叮囑我們說:「一定要學好法,那是你們歸位的根本保障。」(《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最後弟子代表全家感謝尊敬的師父對弟子、對眾生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