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同化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17日】

《轉法輪》我也背過兩遍,但總覺的不夠紮實。那個時候我主要是在下面自己背,特別是中午時間一個多小時背一頁多,感覺頭腦清晰,下午打電話效果明顯好。
     
近來參加了一個一百多人的背法小組背法,感覺自己不是在背法,而是在同化法。在這之前我也曾去過這個背法房間,去了之後可能沒有明白背法的意義,只覺的背的太慢,不如我願,便沒有堅持下去。在聽了協調同修說的背法主要是同化法。我在琢磨,怎麼個同化法。便帶著這樣一個試試看的心裡第二次走進了這個背法房間 。第二次走進這個房間 ,我被震撼了。我就覺的師父就在這個背法房間裡,感覺能量場非常強,暖融融的,身體好像是通透的。我知道,我的身體被師父的慈悲能量包容著,我一直在流眼淚。在以後的背法當中,我逐漸的明白了背法的意義——同化法。

在背到《轉法輪》第一講,師父說:「 整個的人類社會,都是在一個層次當中。掉到這一步上來,站在功能角度上看,或者站在大覺者角度上看,本來這些生命體是應該銷毀的。可是大覺者們出於慈悲心,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就構成了這樣一個特殊的環境、特殊的空間。」 讀到這裡。我的眼淚瞬間滑落,好像一幕幕層層下走的畫面展現在眼前。我們在高層次上層層下走,我們是一個即將銷毀的生命,是偉大的覺者創造了這麼一個迷的空間,目地是讓我們返回到我們先天下來的地方。我深深感到大覺者的無量慈悲,無與倫比的偉大。時至今日,這大覺者不就是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嗎?除了我們的師父,誰能改變這宇宙的結構呢?我們在這個空間又適逢大法洪傳的年代,我們是多麼的幸運。唯有珍惜這大覺者給我們創造的這個空間,珍惜大法洪傳的時代,我們才無愧於慈悲的師父,偉大的法。在以後的日子裡,當我有了不好的想法,我就想,這不好的想法不是我,我不要它,帶著這樣一個想法是回不去的。自此以後,這些人的東西在我這裡變的越來越弱。

在背到《轉法輪》第一講,師父說 :「  不同層次有不同的法,不同空間有不同的法,這都是佛法在各個空間、各個層次中不同的體現。」  背到這裡,我的思緒慢慢清晰起來。有一段時間了,不斷的聽到有同修說,有些同修跟不上正法形勢,我也有同樣的想法。淺層次上知道這種想法不在法上,是一種抱怨心理,是不善的。我也在抑制它。但是,長時間沒有去。雖然這種想法沒有特別表現,或很少表達。但相由心生,想,就是執著。大覺者一念能造一個宇宙,也能毀一個宇宙。我這一念,不僅對法理沒有清晰的正確的理解,表明自己修煉的淺薄,同時也可能對整體的修煉提高起到一定的間隔作用。

讀了這段法,我很清晰的明白了空間無量無計,層次無量無計。而且不同層次,不同空間有不同層次,不同空間的法。佛法在不同層次,不同空間有不同的體現。我怎麼能用自己淺薄、偏執的認識去揣摩同修的修煉狀態呢?這種想法的出現,它的根子還是自以為是。這種心理,框住了我的修煉提高,也可能會給同修的修煉帶來一些負面因素。法理清晰了。我感到我曾經認為跟不上正法進程的同修,每天急匆匆的在做他們的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事,起早貪黑,他們很了不起。他們有他們那一層對法理的認知,我的想法似乎對他們並沒有什麼影響。我倒是佩服他們,在某種程度上修煉的紮實。這時,我對師父關於悟的法理也有了一個新的認識。修煉有頓悟,漸悟,即使你頓悟到了哪一層的法理,那也是在那一個層次中認識的。有的同修漸悟,漸悟,頓悟,都是悟,哪一種悟都不錯。

在法理明白了以後,我覺的應該大家一起去做的事情,我就在法上與大家交流,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好救人的事兒。根據目前美國大選,我們美國之外的同修,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大力度發正念。共產魔鬼統治世界已經在這次美國大選中表演盡致。只有清除邪靈惡魔,才能解救被邪惡綁架了的眾生。我不斷的把我對當前形勢的理解發在平台上,目地是希望大家配合起來增加力度發正念,證實法,救度眾生。我先在下面和我在法理上有相近認知的同修交流好,希望她們在平台上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然後我回應,拿出具體方案我們開始行動。

我們11月25日晚上在平台上集體開始為大選發正念,從開始的半小時很快延長到現在的50分鐘。12月5日又安排了24小時接力發正念。同修們排除干擾,堅持發正念至今。為了讓更多同修參與,我還把美國同修的付出,美國自媒體同修的艱辛寫出來,與大家共勉。有一次給大家分享到:美國同修去喬州參加遊行,下午1點從旅館出發,第二天凌晨兩點回到旅館。他們講真相,發傳單,搞徵簽,兩萬份傳單很快發完。拿到傳單的世人,手舉著傳單,高喊:END  CCP!END  CCP!美國同修做的很辛苦,他們付出很多。他們在那裡唱主角。美國大法弟子真的是一人當百人用。但願我們在這特別的歷史時期,特別的時刻,在有限的範圍內,做好我們該做的。每次發出這些信息後,對同修堅持發正念都是一種鼓勵,也有平時不上來的同修參與進來。

 我們所在的層次不同,對法的所悟不同,對形勢的認識不同,但是法對我們的要求是一樣的,救人的急切是一樣的,在證實法救人的項目中,只要我們能夠放下自己,是完全可以配合好完成一個共同項目的。

背法使我不再責怪、抱怨同修跟不上正法形勢,而是用大法賦予的智慧,用我明了的那一層的法理,把在不同層次中的同修召集在一起,完成證實法救人的項目。

背法所得不只這些,法的內涵博大精深,可能我永遠也只能知其之渺。現在,我更感覺到師父的慈悲,法的珍貴。我會鍥而不捨的學法,背法,同化法,直至走完師父給我安排的路,達到最後的圓滿。

如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