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就在弟子身邊

內蒙大法小弟子 明哲


【正見網2021年10月28日】

我今年十四歲了,因為家中長輩都是大法弟子,我從小就受到大法的薰陶,從小就知道大法的珍貴,但遲遲沒有開始修煉,前段時間才正式成為一名大法小弟子。

在沒邁入修煉之前,我就親身體驗過大法的神奇,我總是頭疼,有一天半夜我被疼醒了,難受的直打滾。後來自己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竟然慢慢睡著了,而且沒再做夢,因為我睡覺很少睡得那麼踏實,真是實實在在的吃驚一場。

後來師尊也一直慈悲的點化我,沒有放棄我這個迷在常人中的弟子,也常和媽媽同修一起學《轉法輪》,也把《論語》背下來了,當時就沾沾自喜,後來才知道這是歡喜心。十分懊悔錯過一個提高的機會,但以後記住了這件事,很少再沾沾自喜了,因為修煉是不斷的去執著心的過程,而不是拿出來當成炫耀的資本。

在正式修煉的當晚,就做了一個夢,夢到同學無緣無故沖我大吼大叫,我沒生氣,因為我知道我是修煉人,怎麼能和常人爭吵呢?那不是違背了法嗎?醒來後和媽媽分享,知道我是過關呢!

個人的一些體悟與大家分享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在正法結束之前,我應當加倍精進,去掉執著。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