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這萬古機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由於自己沒能做好三件事,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我身體出現了嚴重的病業狀態,醫生說我的餘生要在化療中度過,我知道這是假相,一切師父說了算。師父利用這個假相讓我離開了繁忙的家庭生活(家裡有兩個孩子上學,還有一個小超市,當時學法的時間很少),到娘家修養(全身心的投入到三件事中來)。

我母親也是修煉人,我到了娘家後,每天都能早起煉功,上午和同修們一起學法、交流,自己又單獨學《各地講法》等大法書籍,在看書過程中,師父不斷的點化我,讓我看到了不同層次的法理,我感到自己提升的很快,身體也恢復的很快。我悟到大法弟子必須走出去證實法,不應該有任何藉口,因為我們就是有這樣的使命。我和同修們一起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從一開始不敢說到想說不會說,從不會說到可以說幾句再到可以成功勸退,這也是一個修煉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執著心:怕心、顧慮心、愛面子心、依賴心、分別心、怨恨心,還有自己的慈悲心不夠達不到師父對大法弟子的要求。

在講真相過程中,有的很好講,上前送護身符搭話,不要就不送,然後講大法基本真相,再講三退保平安,起個寓意好的名字就退了,很簡單(其實一切都是師父鋪墊好了的,只要我們正念去做就好了)。也有很多人明白真相三退完了的,同修們做的真的很好!也有不退的,但大多數都認同大法,只是被無神論迷的太深了!

我覺得,講真相一定要理智,正念正行,注意聲音不要太大,兩個人聽見就行,語氣一定要和善,不聽的也要善意的去說(我一般會說:那你再多了解了解,我們沒有惡意,只想讓你保個平安)。遇到大吵大嚷的,一邊發正念,一邊離去,不給其市場。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向內找都能看到自己的執著心,這就是修去它的好機會。師父利用一切環境來讓我們提高,我們不應該辜負師父的安排,遇到問題向內找,珍惜所有提高的機會。

我發現現在70~80歲的老人很多,自古說人到七十古來稀,這些人怎麼這麼多?不就是在等著得救嗎?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位87歲的老大爺,這個老大爺上台階,我就扶了一下,搭上話了,他說自己耳背,信佛的,別的不信。我都不想講了,耳背說話費事啊,這時同修過來了,我們一起講,老大爺對大法認同。同修問他,你能腳踩兩隻船嗎?一邊信佛,一邊信無神論。他說那不能,就這樣做了三退。說他耳背,真相他也都聽進去了,如果我被觀念左右不去講的話(這麼大年紀了,耳還背),這個生命不就失去機會了嗎!

一次一個同修在街上遇到一個人剛要說話,一看是退休的同事,問她知道法輪功怎麼回事嗎?她說多少年沒下樓了,今天有事要不還不下樓哪。同修給她講了真相,明白真相後高興的做了三退,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同修啊!眾生在盼望著得救,我們要珍惜這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抓緊救人!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的責任,我們就是為今天而生的,走好我們要走的路!願沒做好的同修、沒走出來的同修,多學法,快快走出來,珍惜這萬古機緣,別到法正人間那一天後悔啊!

最後用師父的一段法與大家共勉:「大法弟子是未來的希望,大法弟子肩負著救眾生的歷史責任。為了完成好這重大使命,大法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只有修好自己的同時才能做好、完成好這一切。大法是宇宙的法,所以大法弟子是神聖的稱號。在救眾生,證實大法中圓滿自己吧!」(《致日本法會》)

個人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