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怨恨心修出慈悲心講真相救人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3日】

九月中旬的一天早晨,姑娘打電話告訴我,說她的姑姑們聚餐請我去。我的心裡直翻騰,過去的一幕幕往事浮現於腦海。自從我到她家這幾十年沒得好,以老婆婆為首的他們家人都欺負我。一見面總是找話敲擊我或拐彎抹角說難聽話氣我,有時還陰陽怪氣的整事。那時我顧於情面從來沒與他們計較過,只是背後在心裡憋氣。小姑子更叼鑽,別的嫂子她惹不起,她專門找茬來對付我找我彆扭。前兩年她哥去世時,她背後和我姑娘挑唆,我姑娘在她爸火化那天,大吵大鬧與我幹仗,我當時又氣憤又悲痛,差點失去理智撞牆而死。

由於種種原因,丈夫去世兩年多我拒絕與他們往來,現在想起來都氣的發抖。算了,人一死,茶更涼,我不理她就是了。沒認識到這一念不在法上,暴露出許多人心執著卻不向內找,尤其那個怨恨心,過去一直埋藏在內心深處沒有完全修去它還在起不好的作用。當時只覺的鬧心,不對勁,是去對還是不去對,拿不定主意,根本沒往深處想。小組學法時,我把此事講出來,阿同修直言不諱的指出我心性上的問題,我也意識到自己還有很強的怨恨心,卻不向內找自己趕快修去這不好的物質,還為不去赴宴找藉口。應該是藉此機會為給有緣得救的人講真相才是,得端正這個基點才對。

轉天早晨聽孩子說,她的二姑倆口子從外省回來探親,住在小姑子家。我想:這是師父這樣安排的,我明白了,在去我隱藏很深的怨恨心之外,必須面對她們去講真相,使她們明白真相生命得救,從而圓容師父所要的。二小姑子的丈夫曾經是某市公安局長,現已退休數年。他在任時,很可能參與過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行,現在有這樣的機會能使他聽聞真相,反思過去的罪過,生命還有得救的機會。親戚中我是修大法的,我有這個責任,也是我做為大法弟子應完成的使命。我理解到,師父要求我們: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覺。悟到這一點,我就要放下一切人心、恩怨,助師正法,責無旁貸的承擔起這個責任,按照師父這樣安排的做,必須圓容師父所要的。

我首先向內找,深挖內心深處,拽出怨恨心這個潛伏的主幹,順藤摸瓜,把其以下的私我根一併挖出,旁根錯結派生出很多人心執著、觀念等等都裸露曝光,我一下子感到渾身卸去了一大塊重物,輕鬆了不少。我把這些敗物挖出後,先分辨它不是真我,是後天假我附帶的東西,再正念解體它、清除它。接著再清理它曾經在體內駐留過的空間場。這樣除惡務盡,使身體與思想純淨下來,使周身細胞以致從微觀到宏觀層層層層生命體都充滿了善。這之後再發正念清理二小姑丈夫的空間場,以及他們周圍人的空間場,清除他們背後控制他們阻止他們聽聞真相不叫他們生命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因為在純淨心態下發正念功能的效果好,力度大,功能強。發完正念後,我決定擇日去小姑子家講真相。               

去的頭天晚上我在思想上做了一些準備,僅靠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還不夠完善,我又琢磨怎麼樣根據其職業把真相講明白講透,達到其最佳效果。先說什麼後說什麼,怎樣使對方願意接受,講太多能否發煩,講少了又起不了作用,我頗費腦筋冥思苦想。

師父看到我有救人這顆心,幫了我,早上提示我寫真相信與嘴講相結合。早飯後我在恩師的啟悟下,很快寫了四大片(八開紙) 的真相信,(說明:是師父給我的源源不斷的智慧,使我一氣呵成很快寫好了感人肺腑的真相內容。這在以前得需要很長的時間也達不到這麼好的效果。因為二小姑丈夫看信後加以充份的肯定與讚揚,最主要的是信中內容受到震撼。)上午九點多,我買些禮品,各方面做了充分準備,近中午坐車來到小姑子家。

在師父的加持下,救人的效果很理想。這個曾經的局長妹夫接受了真相。他先看了我寫的信,再認真聽我講述真相(信中內容外的補充),又仔細拜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那本書。他高度讚揚大法弟子的堅守與善良,表示相信大法,同意退出曾加入的共產邪惡的邪黨組織。更令我沒想到的是,小姑子的表現一反常態,幾十年來從來沒見過她這樣出奇的對我好,張張羅羅熱情款待,又包餃子。在我講真相中她仔細聽。以前她反對大法從來不聽我講真相,現在還表示相信大法,並且要我給她起個化名退出小時曾加入的少先隊組織。那天,整個過程的氣氛特別融洽祥和,令我感慨萬千。

綜上所述,我悟到:去掉怨恨心,才能修出慈悲心,才能滿懷善念做好助師正法、講真相救眾生的事,完成歷史使命。謝謝恩師的啟悟與幫助。

叩拜恩師,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