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不錯過眾生

美國大法弟子 孫聖潔


【正見網2021年11月16日】

2020年3月武漢肺炎在美國大流行,9月結束大紀元司機送報和翻修報箱工作後,我開始參加【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真相車隊和「徵簽」活動,也開車帶人送樣報和寫寫報導文章等等。

《願不錯過眾生》主要講述參加環美車游End CCP的感受和體悟。如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喚醒諸神除惡滅共

環美車游時基本上每天早晨7:30動身,晚上9:00以後才回賓館休息。每天這麼長時間的開車,司機同修能堅持20多天,沒有大法的加持是很難做到的。

我們組合的四人房間每天保持煉完五套功法,晚上有時間集體學法。我所在車開車過程中有空會通背《洪吟》、《洪吟二》、《洪吟三》,還唱大法的歌。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公路上開車,到達州政府、國會或地標性的景觀停下來,打開「法輪大法好」和「打倒中共惡魔」橫幅高呼,多次引來西人遊客也加入我們隊伍中高喊「End CCP」。

在穿過拱門國家公園、布賴斯大峽谷的時候,那些地貌形成各種各樣的佛道神的形體,有站立的,有仰臥的,有側坐的,有大佛莊嚴的,有小孩模樣的。我驚訝於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我不自覺的呼喚:「大法弟子來了,萬古機緣就在今朝。看到我們的展板嗎?記住法輪大法好,要發揮你們的神力幫助我們清除中共惡魔。」

在紅石山的時候,我想起師父的詩《游紅石山》:「歲月蒼蒼天地老 紅山神態風光好 成住壞滅誰在外 殘形風化難自保」 (《洪吟三》)。

師父在各地講法中開示,我理解的意思是神對應在最低人類空間也有神體,像那些有著人形的石頭、大山、雕刻的佛像。如果這石像風化了,那對應在高層的神體,也會處在消亡中。

由此悟到:這些名山名水都有各路名神把持,在「成住壞滅」的舊法理中,在末劫紅魔禍亂之時自身難保。今天,我們有責任喚醒他們,給他們方向,跟大法弟子一起除惡滅共。如果中共紅魔布置的邪惡場消停了,那一方眾生人的一面也會儘快清醒過來。

二、車游過程中與民眾積極互動

我們發現在共和黨主政的紅州,民眾對真相車隊的反應很熱情,街道也是一派繁榮的景象。而民主黨主政的很多藍州,街道一片冷清,人煙稀少。

在高速路上一輛接一輛的大車、小車,有些是鳴笛後伸出來手豎起大拇指;也有很多人在車裡拍照、錄像,豎大拇指。我們發現了這個情況,不錯過與行車中的西人民眾互動。

後來,我的搭檔說:「得了,我就把大拇指豎在車窗不動了,要不然反應不過來啊!」她的熱情也感染了我。我們車廂歡歌笑語不斷。

印象最深刻的是丹佛,不管是早中晚,很多看到我們的行人向我們招手,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鳴笛表示讚許的笛聲此起彼伏。

我們正的、積極向上的一面會帶動民眾。真相車隊到市區遊行時,我的搭檔搖下車窗,舉著小面美國國旗。說:「來吧,快看吧,End CCP,End CCP!」

有一次,一群白領中有一個人舉起手說:「USA,USA」,這給了我們啟發。如何在時間緊迫的瞬間讓民眾知道我們的心意,那語句要短促有力,又要意思明了,還得這句英文我們會脫口說。我說:End CCP,Save USA,解體中共,拯救美國!

看到有人的時候,我們一人舉著小國旗,喊一聲Hi,倆人就齊喊: End CCP,Save USA, End CCP,Save USA!

那些埋頭走路的人,那些忙於幹活的人,那些沉浸在聊天的人被我們的聲音吸引過來,他們開始看展板,向我們揮手,豎大拇指,向我們要傳單,向我們說謝謝。

喚醒民眾看展板,明真相,我們兩個忙得不亦樂乎。我們跨越千山萬水,把真相送到你面前來了,你卻看都不看我們一眼,那是多大的遺憾!所以我們要儘量減少這種遺憾的產生。

三、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去發傳單徵簽

有的州沒有人傳播End CCP的信息,如果一個常人拿了傳單,聯署End CCP,他(她)就會是一個活傳媒,這個正的因素會越來越加大。不要錯過時機,不要錯過眾生。可能基於這樣簡單樸素的想法,我利用加油時,到景點集體拉橫幅留影時,中午午餐時,回賓館休息時都會快速找人徵簽。

平時徵簽,有的是時間與人講;但現在是分秒必爭的情況下。我舉二個例子。那天晚上回房間,同修說集體學法,但我想起下面旅客比較多,我還是要去發傳單徵簽。

有一對老年夫婦聯署後拉著我留影,賓館女服務員拿著小蓮花直夸漂亮。年輕帥氣的男士簽名後在電梯門口與我合影。環美車游這一路上很多民眾與我合影,有的還支持我給他們錄像說為什麼簽名,指出中共如何的邪惡,要打倒中共惡魔的話。

對於不知道CCP的西方民眾,如何短時間內讓他們明白簽名?我的做法是一要熱情有禮貌;二要使用自己會說的,他們輕易懂的短句子;三向他們分清中國人和中共。

我用英文說:您好!先生,女士,請看我們的車。我來自中國。中國人是非常好的。但中共是非常壞的,邪惡的。中共迫害了中國人,中共迫害了香港人,中共迫害了西藏、新疆人,它還迫害了美國了,迫害了全世界的人。因為中共撒謊,冠狀病毒死了很多人。中共不相信神,中共喜歡暴力。我們要相信神,相信創世主。你們才會有好的生活。

如果再有時間就告訴他們:我們已經環遊了美國多少城市,我們每天都很勞累和辛苦,我們都是義工,我們信仰真善忍。我們希望美國人清醒過來,了解中共的邪惡,不要相信共產主義,這個世界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再有時間我就會講自己被中共迫害的經歷。往往他們會非常關切。

有一天,我們車隊要在一個市政廳打橫幅照相,車隊組長帶我們轉了幾圈,沒有找到方便停車的地方,後來只有每台車打應急燈停在側邊小道上。因為停車時間有限,我們要快速去,快速回。

但是我看到旁邊馬路在開街市,有各種各樣的攤位;而且有一個露天音樂會,現場坐滿了觀眾。怎麼辦?我迅速想出一個辦法。同修拉橫幅準備時我快速下車發一部分地方,再回到市政廳和大家集體合影一次,然後離開,把其它地方的人發完。我一路小跑著,微笑著打招呼,發了厚厚的一摞End CCP車隊和一些大法好的小蓮花,人們也微笑著向我致意。

等我氣喘吁吁跑回原地,車隊馬上就要離開。我的搭檔急得埋怨我不遵守整體時間。我當時有點委屈,覺得我都這樣了還說我。好在發生這事我們都直白的說開了,就能夠互相理解,反而壞事變成了好事,之後我們配合的非常默契。

很多時候因為要抓緊時間,在很短的時間疾跑,過後就會感覺腿累。但我很開心,每次面臨這樣的情況我還是會選擇這樣做。在環美車游第一季和第二季20多天裡,我徵簽了420多個名單,平均每天20多個,發了很多真相傳單和小蓮花。

我們經常會唱《洪吟•三》- 給你希望的路

我們為了誰風雨無阻
我們為了誰風餐露宿
站在街頭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傳單滲透著慈悲與辛苦
只為把你從危難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會看清前途
我們不是為了回報
只想給你一條希望的路

四、如何感動海外華人

一天晚上在賓館旁邊餐館晚飯後回到房間,想到這麼遠來,機緣只有一瞬間,這些人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我就想返回到餐廳,去跟老闆講大法的真相,跟其他客人徵簽。

一般海外華人有一種矛盾的心理,而且戒備心很重。他們分不清中國和中共。認為家醜不可外揚,你講了中共就是講他們的國家不好,讓他們在海外受歧視。

這位華人女老闆也是這樣,她開始處於禮貌聽著。我就講中共是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

用手銬,用電棒、用破壞神經的藥物,甚至活摘器官。我說出自己的親身經歷,誠懇真切。接著說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我看到也迫害基督徒,西藏、新疆有信仰的人也遭受迫害。這二年迫害香港人,現在還想攻打台灣,中共病毒搞的全世界人民一直到現在還沒走出危機。因為中共不相信神,在它的機制下,任何人都無可倖免。我說我是義工,我沒有要達到自己的私自目的和利益。你看我這個人怎麼樣?是不是中共宣揚的不正常?

我們中國人是非常好的,我們中華民族有優良的傳統文化,只可惜被中共破壞完了,只有台灣還保留了一些。所以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抵制中共。才能拯救我們自己,拯救我們的民族。

後來女老闆的心扉打開了。她告訴我她是台灣人。她睜大眼睛喃喃自語:中共怎麼會這樣?我們都不知道這些事情。

我問她:我可以向你職員和客人發資料和徵簽嗎?她說可以啊。她店裡有三位華人職員都簽名了。有的手裡在忙著,都會很客氣的說:請等一會兒。餐廳客人有一對西人夫妻問清楚我來的目的,他們非常感謝我傳達這樣的信息,不但簽名,還積極向其他西人介紹傳單的內容和我的來意,要他們簽名解體中共。

他們接受大法好小蓮花都愛不釋手。當我離開的時候,都與我揮手告別。第二天早上有些簽名的西人在賓館遇見我時,都主動向我熱情招手。

有一天中午在中餐館就餐時,我沒有吃飯。我在發傳單徵簽時,在一餐桌遇到一位華人中年男子,我也是這樣像上面那樣講述真相。華人男子被我感動了。他向我講述他家祖輩受中共迫害的過程和他們家認識中共的情況,併到徵簽表上簽名。

他說,你們車隊要向全美國走,特別要告訴那些美國年輕人,他們相信共產主義,太天真了。我說:請你更多的告訴你的家人、朋友,如果加入過黨團隊的就在退黨網站上退出來,如果沒有的話就在End CCP網上簽名。

在環美車游中,我遇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因為篇幅有限,不再一一贅述。最後用師父《洪吟•三》的歌《喚醒》與大家共勉:

千古人間一台戲
輪迴轉生換場地
生生角色不一樣
多少荒冢祭風雨
遙望長天天不語
多少恩怨都是迷
人生大戲為誰演
真我是誰來這裡
大法洪傳耀寰宇
神功喚醒千百億
魔難陪我駕長車
講真相我救人急
大道一路通天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