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了的世人都在傳播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童心


【正見網2021年11月19日】

我每天帶著真相掃描卡、u盤、護身符等到市場人流多的地方向世人講真相,將近期眾生得救的善念和大家分享。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我正在發掃描卡,一個坐在駕駛座位上的小伙子向我招手要掃描卡,當時我手中的卡都發沒有了。就把剩下的u盤送他,他一再高興的說謝謝大姨。

九月五日在魚市場發掃描卡,有一位50多歲的賣魚攤主,主動向我招手,說要多少掃描卡,送給他的朋友們,我給了他12張,他一再說謝謝。

九月十日有一位40多歲的男人,是早已明白真相的人,要了兩個真相光碟,並和我說他要是沒有工資收入時,一定跟我一樣去發真相資料去救人,只是他現在為了生活還得忙於生計。

十月十五日的一天,有一個70多歲的退休幹部,是一個單位的領導,因為我們常在超市買東西,經常見面,我也多次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還說笑話取笑我。因為經常見面,總是想要和他說幾句真相的事,讓他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保平安。他就說,你給我錢吧,我就認錢。今天我們在超市見面,他問我多大歲數,我說我80歲了,他說你80歲了,身體好,太精神。他說他才70歲,就滿身的病。我就說你就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就會好的,他說他今天才真正明白了,看到你的形像我才相信了。當即我又給他起了化名,叫「好來福」,退出了黨團隊組織。他聽了這個名字,他說這名字太好了。當時早已明白真相的超市女主人當著很多賣東西的人也高興地說「好來福」這名字好啊,眾人也都說好。

九月十五日,在公路邊上有一男一女拿手機在拍馬路北面連綿群山的山景,我一看這倆人一定是外地人,我就上前和他們搭話。他們說,他們是長春人來這辦事,看山上風景好,拍幾張連綿群山風景欣賞。我和他們說聽過法輪功嗎?他們說他們那有人跟他們講過,他們不相信。我就默默地發正念,清楚障礙他們得救的中共惡黨的邪靈後,我就再給他們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我說我八十歲了,煉功二十多年,身體健康,煉功後我身體好,耳聰目明,每天都上市場向世人傳播:「法輪大法」的好處,你們二人也退出所加入的黨團隊組織吧,天要滅中共惡黨了,別跟它們做陪葬。他倆說,大姨,你講的我們信了,我們也明白了,我倆都是黨員你給我們退吧,他們都說了各自的姓,我給他(她)們起了個好聽的化名,他倆都高興的接受了。當時我手裡只剩下了護身符,每人送了一張都高興的接過去了。

十月三十日上午,路上遇到一位70多歲的老人,是農村老家一屯的農村人來縣城辦事,我們說話時我給他講大法真相,他很認同,當即退出了加入的少年隊組織。老人說,共產黨建政以來從不干好事,50年代吃食堂大鍋飯,吃不飽,早上上班,晚上夜戰,很多人都得浮腫病。文化大革命把祖墳都刨了搞公墓。現在又瞎折騰,農村平房也搞改暖氣,不讓人家生爐子,強制改暖氣,連地裡的玉米梗子也不讓往家裡拉,全在地裡給燒了,光坑老百姓 ,共產黨幹的事沒有一件為老百姓好的。十一月二日,我也碰了一位明真相的老人,他說,共產黨干什麼的事都是強制性的,就說讓農村平房燒暖氣,老百姓得多增加多少開支呀,農村人只靠地出產農產品買幾個錢多不易呀,連生活都顧不過來,還再給農民增加負擔,這是中共惡黨它為百姓們造的福嗎?是坑老百姓。

十月三十日,在大超市前,一位60多的男子漢我和他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他說不好聽的話。他讓我給一位取電動車的男子講,我一看那男子是一個穿警服的人。我想警察也得救。我大大方方的向那取車的人講大法好的真相,那人有60歲左右,很和善的和我說他明白。我祝福他平安,看起來這警察是已聽過真相得救的人。警察笑著推車走了,那位不信的男子漢木木的站著無語了。

以上是我近幾日講真相的實際情況,現在很多明白真相的人,也在主動的傳播著真相。老百姓心中有桿秤,善惡分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