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車行千裡路 法徒救人忙

河北大法弟子 東方子慧


【正見網2022年01月14日】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修煉者,至今修煉大法19年了,在我們每個平凡的修煉者中都有著不平凡的經歷、不平凡的故事。弟子們每一步的成長、每一步的提高、每一步的心靈淨化,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謹以此文獻給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 「其實你天天都在我身邊,你只是自己不知道,可是又不能讓你知道。」(《歐洲法會講法》),弟子們深有感觸。

「大法弟子的修煉不止是為了個人的圓滿,是為了助師救度眾生,是身有使命的,這是你們能成為大法弟子的原因。」(《參加歐洲法會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在一次聚會上,我有幸結識了幾位同修大姐,她們經常去農村集市講真相,只是苦於找不到會開車的司機,和我熟識的一位同修把我介紹給了她們,於是我們就組成了一個去偏遠農村集市講真相的小組。

我本人會開車,熟悉農村地形,每天安排不同的農村大集,拉著同修們去講真相,缺點是不擅長講真相。同修姐姐們擅長於講真相,每個人都講了十幾年了,有的最多每個大集勸退50、60人,最少的講十幾個、二十幾個不等,每個人都心態純淨,救人的心很急迫,從不喊累、從不抱怨,非常能吃苦。在師尊巧妙的安排下,我們幸福的相識了,強強聯合,我們互相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姐姐們說:如果早遇到我就好了,這得多救多少人啊!我也感慨的說:「要是早遇到你們多好,拉著你們去偏遠的地方,這得多救多少人啊!我不會講真相,你們會講;你們不熟悉地形,我熟悉,互相彌補不足,這該多好啊!」說干就干,我們這個小組,每天往返行程一百多公裡,地點選在我們當地大法弟子較少的農村地區,講真相薄弱的地區、空白區,每天大集不重樣,一個月30天,天天出去。

在這裡非常感謝師父賜予我的汽車「法器」,我非常感謝我的這兩個法器,每天配合著大法弟子出去講真相,每天都能多救很多人。在我們當地每周會有一次車輛限號限行,所以我兩車交替使用,從來沒有停止過救人。每次大集講真相回來,我們一個集至少勸退100多人,最多時達到過200多人;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我們的講真相小組共計勸退11022人,這還是不完全統計,實際人數比這多,因為同修姐姐們講真相超級厲害,一個人同時對著多個人講,有時一對一講,講完這個來不及記名字,就去講下一個,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每集都有落下的名字。每次返程的時候,我們就把數字統計出來,有專人記錄。在今年新年之前,由於疫情當地要封集了,我拉著滿滿一車同修,在最後一個大集裡,經過同修們共同努力,共計勸退了266人,創歷史新高。我們這個小組最年輕的45歲,最大的79歲,50、60歲的人居多。

「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要旨》<賀詞>);師父還說:「大法弟子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歐洲法會》),就憑著這宇宙中最榮耀的第一稱號,就憑著師尊賦予的這「唯一希望」,我們大法弟子謹遵師命,堅持面對面在第一線講真相,不畏嚴寒酷暑,不畏狂風暴雨,心中只有眾生。「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每天都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快樂的講著真相,救度著眾生,樂此不疲。看到有的眾生真的是明白真相,同化大法,感謝大法,我們發自內心的替他們高興。就像我們其中的一位同修姐姐對眾生說,「你平安我就放心了」、「祝你和你全家幸福平安」,「祝你平安躲過大劫難,擁有美好未來」等。

由於我們的講真相,使很多眾生和世人都明白了真相,有一次我們又到了一個集市,那裡的攤販都笑呵呵的和大法弟子打招呼:「法輪功的隊伍又來了!法輪功的隊伍又來了」,我們大法弟子也回笑著和世人打招呼。

每天我們都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所有大法弟子都快樂的講著真相,救度著眾生,期間發生了不少神奇的事情,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由衷的感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由於直接在第一線講真相,邪惡對我們的干擾也很大。汽車有2次在行駛中被爆胎,我們幾個人安然無恙。有時候汽車行駛在很寬的路上,並沒有任何遮擋物,竟有樹枝敲打著我們的車窗,把同修們嚇了一跳,那是另外空間邪惡氣急敗壞的樣子,我們不為所動,發正念解體干擾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每次看似很小的一件事情,都是另外空間正與邪的較量,如果沒有恩師的保護,我們都不能安然無恙,出發時我們每次在車上發正念30分鐘,其餘時間聆聽師尊講法,返程時也是如此,除了必要的交流外。

最近我們有同修建議我們在車上學習《洪吟》一至五,所以我們由聽法變成了學法,一位同修帶頭,我們其他人齊讀,剛開始我們配合的不好,有快的,有慢的,不出一個星期,我們就配合的非常好,因為我們讀的是師尊的法,所到之處,萬事萬物都在聆聽創世主的法音,真是「洪聲震法界   法音傳十方」 (《洪吟二》<鐘樓>)。

有一次,一位老年同修在集市上講真相,被當地執法部門聯查的發現,送到當地派出所,老年同修拒絕回答警察任何問題,被送回家。在師父的加持下平安無事,第二天依舊和我們出去講真相,同修們勸她休息一下,調整一下狀態,她說:「上午講真相,下午在家學法」,一直沒有間斷講真相、救人。

我們的項目小組已經堅持一年了,目前我們累計救人三萬多人,現在我們依然在神的路上奔忙著,兌現著來世的誓約,多多救人。

想對師父說的話很多,想要講的故事太多,值此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加持、謝謝師父的保護、謝謝師父引導有緣的眾生來到我們身邊,每一件事師父為弟子們安排的事無巨細,弟子們能成為師父的弟子,真是三生有幸,幸福無比啊!

我們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師父叩拜合十!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用師父延續來的時間救更多的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